我能为绿色家园做什么
“世界环境日”那天,正巧是星期天,我没有上第二课堂,乘爸妈中午熟睡的时候,一个人拿着扫把、水桶、小刀和抹布,约上了一个好朋友,开始了我们的“绿色行动”,相信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们要干什么,那就是为我们的小区做“美容”。
我们先来到了展示社区优秀人物的灯箱广告边,这个灯箱和公交车站台上的灯箱一样,外边的壳都是透明的。许多人不讲公德,在上面写什么“招租”呀,“办证”呀,加起来有三十多处。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办证”的大多都在左边,而“租房”的大多在右边,均匀地密布在灯箱上,似乎是长了一脸的雀斑。
不一会儿,我们便开始动工了,拿着小刀使劲刮,为了不刮到里面的塑料层,我们又用湿抹布使劲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把灯箱上的“雀斑”全清除掉了。我能为绿色家园做的只有爱护、劝导,让国家政策与人们爱护两个齿轮相接起来,就可以重新带动地球这个即将枯竭的生命源,而你我,只是那些齿轮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齿。
我能理财
请问,你有没有在新年收到压岁钱?一定有吧?那你的压岁钱是怎么花的?是自己支配、交给家长,还是存人银行?交给家长的人一定偏多。你们会自己理财吗?今天我来教教大家怎样合理的理财。
首先,可以先拿出一部分钱,为开学做准备,也就是买学习用具。第二,再拿出一部分为自己的嘴,哈哈,也就是零食。说笑说笑,如果你要是真的控制不在嘴馋,也可以适量买些。还有一点,比如每年啊,都会有什么捐款啥的,这时期待世界和平的朋友可以捐款,虽然你捐的钱很少很少但是如果大家都去捐款。就是一笔大财富啦。而且当你捐了款时,当想到灾民们收到钱时的喜悦,自己会很快乐呢。如果还有什么爱好,例如,爱看书的、爱打球的、爱游泳的""有这些爱好的人可以适当的买一些用具。爱看书的可以买喜欢书,爱打球的可以买喜爱的球,爱游泳的可以买一套称心的泳衣""余下的钱,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存银行了。你可以让父母帮忙办一张银行卡。银行不仅利息高,而且有一张银行卡,多开心啊。(我认为会很开心)。
理财其实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根本就不要别人教相信你就会了吧?我猜在收到压岁钱或零用钱的那一刻起,心里就一定已经打起了“小算盘”了吧?呵呵,如果你有什么好方法欢迎你和我一起分享
我能为妈妈做一顿饭
我能为妈妈做饭
哈哈!终于放暑假了!终于可以大玩特玩了!而且早晨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太舒服啦~我写完了今天的作业(因为我是把作业分开写,一天写一点)以后,躺在床上突发奇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念头:为妈妈做一顿饭!于是我就翻开了“美食大全”这本书。一个醒目的题目进入我的眼帘————“翡翠龙眼”!我看了它的做法之后,就开始做我的“翡翠龙眼”了。做法第一步:把黄瓜洗净,再把黄瓜切成2~4厘米的黄瓜段。另一端把黄瓜里面的瓤通开(注意:不要把黄瓜范文大全欢迎访问全通开,要把黄瓜通成一个小碗即可)第二步:把油放进锅里烧开,然后放上瘦肉,把瘦肉烧熟之后再放上酱油(最好是海天酱油,因为好酱油炒出来的肉才能浸透)。再把肉放进黄瓜段里。第三步:把鸡蛋打浑之后,再把面粉放进鸡蛋里,比例是2:3,用筷子把它们搅均匀之后放进微波炉内高火微2分钟就好了。最后一步:把鸡蛋饼放在盘子里,在鸡蛋饼上面放上黄瓜,把一个黄瓜上顶上一个荔枝,如果没有荔枝,用龙眼代替也可以。再把黄瓜瓤切碎撒了上面就可以了。好了,这道美丽的“翡翠龙眼”就OK了,你也可以照上面的指导试试哦!接着,我又做了“南瓜饭”、“红烧狮子头”、还有“掌上明珠”哦!做完了,我把这些菜端到饭桌前。让妈妈品尝。妈妈吃完后点了点头,然后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高兴极了!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