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满天的雪花迎风飞舞,一片片雪白的精灵在茫茫天宇中快乐的飞旋摇曳,尽情的袅娜翩然,那急速飞泻的娇美花朵在眼前潺潺的流动着,心连同魂灵好似走近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雪白的房子,晶莹的树木,远处小屋中闪烁着温暖的烛光,凝神于窗外,如穿行于绮丽的梦幻之中,纷纷飞泻的雪花如流动的音符,在眼前灵动而鲜活的欢呼着、跳跃着,似在歌唱这个季节的绚烂与多彩,清粼粼的心儿也似徜徉于这世界的美妙之中,就在此刻,在这神奇的初晨,轻轻握起笔,在这静谧而悠然的清晨写下我这一生最美丽的拥有——我的孩子,此生唯一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