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想对你说
老婆,我想对你说,千言万语又该从哪里说起?你也许记不清,像昨天这样吵架是多少次了,从何时开始?我们已经没有沟通的语言,什么时候变得?你我的眼神布满着怨恨,就像一把锋利的尖刀捅向对方的心房。屈指算来,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七千多个日日夜夜,十八年啊,在历史的长河中也只是一朵瞬息即逝的浪花,我们都经历了从青涩到成熟,我们经历过很多,从喜悦、激动、激情、平淡、坎坷、、平淡中产生了亲情、亲情中充满欢乐。欢乐也好、郁闷也罢。我们只是平静的面对,快乐的生活着。
老婆,我想对你说,谢谢你选择我。茫茫人海、冥冥注定你选择了我,是你的选择让我重新寻回了男人的责任与信心,是你的选择让我看到了幸福的明天,是你的选择让我相信了生活的真谛。
老婆,我想对你说,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给你最多的不是爱,而更多的是给你的委屈,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一直在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能把你当作我手心里的宝来捧?虽然我在行动上只有点点的表示,但是每次我的心里却时刻在想我应该怎么样做你才能满意?也许就是因为你的善解人意才没有和我一般见识,依然那么一如既往的把爱情倾注到我身上...
老婆,我想对你说,我不知道你要干嘛?如果你是因为那晚一点小事而这样的话,我真的觉得你有点小题大做。为什么每次你的做法都让我那么难以理解,每次都是小事,而每次在你看来都是那么严重,难道对于你来说真的那么生气?真的那么难以释怀吗?在你眼里难
道我就真的一句话也不能说错?一件事也不能做错?一次小小生气的权力都没有吗?我也是人啊,我也有七情六欲啊,我也有生气的时候啊,我也有脾气啊,我也有不理解,不谅解的时候啊。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就不能有呢?为什么每次一点点小事你就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你永远都是那么多固执。为什么每次不管是谁的错都是由我主动来讲和,为什么事情过去了这么久你还要在心里耿耿于怀….
钢,能化腐朽为神奇,但我们却任由铁打的性情在交锋中碰撞、在飞溅的火花中磨灭自我、走向沉沦、毁灭。
老婆、我想对你说,风风雨雨中我们曾经牵手走过,在我们感情世界里面,总是在不经意间,让你的渴望变成无尽的痛苦,让你独自在床头落泪,因为你不想老人的担心和对我的责难,你默默的承受了这一切,只希望用你的真情唤醒我这颗已经被迷离的心,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弥补、来赎回我对你造成的伤害,但我清楚地知道,在同你对我的感情相比较,我的感情是那样的苍白无力、不堪一击!而你却宁愿你自己承受那让人撕心裂肺的痛,你选择了大度与仁爱,容忍了我的错误,依然尽心尽职的做好一个妻子一个母亲的责任,你用你的纯洁善良、仁爱胸怀经营着这个家、你用你的善解人意,你的委曲求全,你的勤劳沧桑,默默独酌着那份苦楚,品味着那份焦虑,示人于外的却是如此的坚强!!我震撼着、感动着,一种强烈的肩负起自己呵护你,解脱你的责任感油然而生!那一刻,我在心底暗暗下定决心:此生注定不管贫穷还是富贵,是坦途还是坎坷将再也不能没有你!我要好好地待你!
老婆,我想对你说,走过了风风雨雨,才知道彩虹的温暖,经过了沟沟坎坎,才珍惜平静相拥的美好。
老婆,我真的已经尽力了,这些年的坚持与努力,为了兑现给你的承诺我坚持,为了幸福家庭而坚持、是你们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柱,执着信念支撑和驱使我拼命地努力工作,虽然我没有成功,但请你能够理解我,谅解我,不要老是用那尽乎刻薄的语调来摧毁我那一丁点
的自尊,更不要将我可怜的尊严揉成一团、尽情的蹂躏,趾高气扬地把它踩在脚底!!其实我知道你心中的结,我明白你身上的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你的所有。包括那恨铁不成钢的决绝!痛定思痛后我静下心来思虑:其实爱,有时真的就那么简单。爱本就是一种付出、一种缘分、一种追求、一种幸福、一种珍惜。因为有你们,所以幸福;既然幸福,平凡又有何惧?!于是我选择了珍惜,平凡地与你过好每一天,你生气时我忍着气,吞着声,任你发泄着心中的苦楚,我小心地呵着你,哄着你,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每次我都不想让事态更加不理智,以免去触动已然受伤的疤痕。可是每每却总是事与愿违,结果似海边泣血的沙鸥!在两败俱伤下含着泪水舔着彼此的羽毛。
老婆,我想对你说:有你的日子,我才知道原本生活竟是如此的美丽,亦如一幅原本不惊人的画面,抹上了一缕亮丽的色彩,从此,这幅画平添了几分绚丽与可爱!而这幅画最动人之处:你已成为画中永恒的风景!亲爱的老婆,这一生一世,就让我成为风景中,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一棵菩提树。今生今世,让我静静地看你微笑,轻轻地听你呼吸,痴痴地守望着你,同时也感谢上帝把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赐予了我……
夜漫长,凝结成霜,你的影子剪不断,空余我泪流成双。此刻,我能想象到你在雨中抱肩等候的心焦,我能想象到你独守西楼垂泪时楚楚的模样,我能想象到剪烛西窗时深情的遥望,曾几何时,为了我的幸福,你品尝了寂寞和孤独,为了我的幸福,你咀嚼了苦楚与伤痛,为了我的幸福,你失去了快乐和舒畅。我知道你无怨无悔,我知道你
为了我什么都愿意。我也知道你想要的不多,一点点得到就能让你欣慰,一丝丝的问候就能温暖你漫长的冬季。此时此刻,我想对着全世界大声的呼喊:“老婆,有你真好,爱你!”
老婆,让我再次轻呢地叫叫你的小名,让我再次轻揽你的蛮腰,让我再次穿过你的黑发,捧起你的脸,亲吻你的唇,告诉你:别生气了,好么??因为答案只有一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