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个人
在生活当中,每个人都有一个令自己难忘的人。是时时关心我们的父母,是无私教导我们的老师,还是时时在我们身边给我们鼓励的亲人?而让我难忘的人是我的同学。
她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红嘴巴,眨着一束短短的“马尾巴”,个子也不算高,苗条的身材,整天脸上笑嘻嘻的。 她是个勤学好问的人,每当她上课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她总会举起她那双小手,下课了,她是不是像其他的同学那样一下课就冲出教室,尽情嬉戏,而是拿着她的那本练习册,去请教老师,而且一问就是几道题。记得有一次她请教老师,连体育课都没去上呢!每当看到她问完问题时,脸上都会露出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像打了胜仗的将军。
她还是个环保的人呢!记得去年圣诞节时,同学们都互赠贺卡。在所有的贺卡中,她的最为特别,其他同学的贺卡都是买的,而她的,却是有她自己亲手做的。她说:“如果每个同学的贺卡都是去买的,那一年要砍掉多少棵树木,而且,自己做的贺卡更能现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真是一举两得呀!”
受她的影响,我渐渐变得勤学好问,养成了环保的好习惯。她的优点还不止这些。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她的名字她就是我们班的——刘思源。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小学五年级:蔡卓芳
()让我难忘(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