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运动会闭幕词 [
经过半天的拼搏,在所有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乌苏市“迎奥运、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即将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代表乌苏市委宣传部、乌苏市文体局、乌苏市总工会向在本次比赛中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参赛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比赛是对我们职工形象气质的一次检阅,是我们职工昂扬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我们的职工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体育道德风范,展现了乌苏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榜样。拔河比赛倡议书
本届比赛秩序良好,成果优异,这是一次团结的比赛,是一次鼓舞人心的比赛,也是一次展示才能的比赛,乌苏人携起手来,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共同谱写了“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这次比赛展现了全体乌苏人对北京奥运会身体力行的支持,通过拔河比赛,各个单位的凝聚力得到增强;职工的风采得到了展现;拔河比赛将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把在本此比赛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为乌苏市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在我宣布,“迎奥运、庆五一”乌苏市职工拔河比赛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