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淑娴
星期五那天,是我第一次去科技馆,我心里既兴奋又期待。
4D电影《逃离太空村》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我们坐着“飞船”去“冒险”,椅子上下摆动。戴上眼睛后,画面上的一切都显得很真实。尤其是到了“海底世界”,感觉鱼就在我们面前游。接着有一条凶恶的大鱼扑向我们,好像要把我们吃掉,就像真的一样。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时空隧道非常神奇。隧道的壁上面的一些物体在转动,可我们站进去时,却觉得地板在转动,人晕乎乎的。我很好奇,便扶着栏杆,闭上眼睛走过去,就不觉得地板有什么转动了。
有一个金属大球,里面可以站很多人,电压是6万多伏特,但是里面的人把手贴在大球上,却安然无恙,太不可思议了!
每一层的楼梯旁边,都有几张视觉图。看过之后,我不得不说:人有时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无皮鼓也很有趣。无皮鼓不是普通的鼓,一看它的名字就知道——没皮。不过,只要我们把手伸进去,就能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水乐园是我们的快乐天地!我们班的人真牛!别的同学都在玩水枪、控制水流之类的东西,我们倒好,打起水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