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
红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中有这么多五彩缤纷的颜色,然而,我深爱的还是绿色。我欣赏它的活力和勃勃生机,我更陶醉于它带给我的美的享受。绿色,仿若一个个灵动的音符,踏着生命的五线谱,欢快的向我跑来。
我爱绿色,因为它是生命的颜色。在大自然的神奇变幻中,它总显示着生命的存在。发现绿色,就是发现一个新的生命。春天的绿色是最鲜亮的。春天,万物复苏,你会随处见到绿的生命在涌动,在马路边上,在田野里,在树梢上……随处都可以瞧见这些可爱的绿色小精灵。他们在跳舞,在歌唱,在迎着春日的阳光成长。
我爱绿色,因为它是自然的颜色。每当我看书写字感到眼睛疲劳的时候,我就会望望远山,看看校外碧绿的田野,就仿佛走进了一个绿色的海洋。绿色给我清新之感,每次徜翔于绿色的怀抱,内心世界总会无比安宁。在绿色的洗涤下,心中一切污垢都可以去除。绿色,使我的心灵回归纯净。绿色的山峰,绿色的草地,绿色的树木……无不给我美的享受。靠近它们,我仿佛听到了大自然的心跳,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体温。
我爱绿色,因为它是青春的颜色。它代表着乐观向上和永不服输。当一颗种子以绿芽的形式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时,它就向我们证明了一颗种子的伟大神力。在黑暗无光的土壤中,它没有放弃冲破黑暗的决心,而是蓄势待发,终于触摸到了光明。于是,世界上就又多了一抹新鲜的绿色。在生活中,若我们也能具备这种绿色精神,那么,任何困难都不会难倒我们。跃动的阳光滚动的露珠,飘荡的音符,涌动的心潮一次又一次催促着青春的脚步朝着目标不断进击我们不会放弃,我门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谱写了一首最美妙的青春的赞歌。绿色的青春孕育着我们绿色的梦想,我们在绿色的青春里高歌,欢唱。
绿色不仅象征着生命与活力,还象征着环保和健康。绿色就是和谐的美,绿色就是永恒的爱。
我爱你,绿色!
我爱绿色,因为(三)
《我爱绿色》我爱绿色 红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中有这么多五彩缤纷颜色,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绿色。因为绿色是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颜色,有了它生活才会丰富多彩,有了它生命才会充满活力。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来到郊外,看着农田里的麦苗像一片碧绿的大海,随风荡漾,旷野里的小草绿得发亮,河边的绿柳摇曳多姿,清澈的河水碧绿如翠,所有的烦恼和忧愁都如烟雾般散去,只留下心中一片盈盈的绿意。 我爱绿色,也因为它是生命的颜色,在大自然的神奇变幻中,它总显示着生命的存在。春天,万物复苏,你会随处见到绿的生命在涌动,欧亨利笔下的琼西姑娘不正是从老画家笔下的最后一片绿叶获得了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吗? 我想,不止是我爱绿色,赞美绿色,绿也是我们祖先美好的寄托,他们把最好的马称为“绿耳”,把最好的酒称为“绿蚁”,把最漂亮的头发称为“绿云”,把最珍贵的琴称为“绿绮”,把最好的玉称为“绿如意有谁能拒绝这美丽的绿色呢?让我们用每一个小小的举动去珍爱每一片绿,用每一次小小的努力去增添每一抹绿吧! 指导老师:爱琳
我爱绿色,因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