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
红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中有这么多五彩缤纷颜色,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绿色。因为绿色是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颜色,有了它生活才会丰富多彩,有了它生命才会充满活力。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来到郊外,看着农田里的麦苗像一片碧绿的大海,随风荡漾,旷野里的小草绿得发亮,河边的绿柳摇曳多姿,清澈的河水碧绿如翠,所有的烦恼和忧愁都如烟雾般散去,只留下心中一片盈盈的绿意。
我爱绿色,也因为它是生命的颜色,在大自然的神奇变幻中,它总显示着生命的存在。春天,万物复苏,你会随处见到绿的生命在涌动,欧·亨利笔下的琼西姑娘不正是从老画家笔下的最后一片绿叶获得了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吗?
我想,不止是我爱绿色,赞美绿色,绿也是我们祖先美好的寄托,他们把最好的马称为“绿耳”,把最好的酒称为“绿蚁”,把最漂亮的头发称为“绿云”,把最珍贵的琴称为“绿绮”,把最好的玉称为“绿如意”""
有谁能拒绝这美丽的绿色呢?让我们用每一个小小的举动去珍爱每一片绿,用每一次小小的努力去增添每一抹绿吧!
工信1105陈浩栋
我爱绿色,因为(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