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
绿色是一种非常美丽的颜色,因为她象征着和平、友好。
同学们,可能你们还记得伊拉克吧。战乱中一所所学校被无情的炮火炸毁了,许许多多的儿童都上不了学;一个个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被无情的炮火分散了。这些都是因为战争,就是有了战争才有这一幕幕的发生。曾经有多少人放飞过和平鸽,有多少人呼吁过和平。人们的心愿都通过绿姑娘的脚步带到了一个个战乱的地方。使在战争中的人们得到一丝安慰。
我的学校有一个患白血病的同学,家里为了给他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老师让大家为他捐款,我们用绿色的小纸为他叠了一千只小纸鹤。因为绿色是一种美丽的颜色,希望他早日康复,从回校园。
绿色并不是她自身的颜色征服了我,而是她具有的那一种渴望和平、友好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从古到今有许许多多的人为了和平事业而努力。有的人还付出了生命,甚至自己的家庭,可是他们都没有怨言。
我相信绿色一定能让世界和平友好,再也没有战争的硝烟,让世界这一个大家庭和谐起来。
我爱绿色,因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