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生活
三(6)班:武奕妍 快乐在哪里呀?快乐在哪里?快快随我来到美丽的校园,答案就在那里。
镜头一:乐在课间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刚踏出半步,教室便炸开了锅。有的三五成群地聊起天儿来,有的在玩编花篮,也有的在玩捉迷藏。我加入了老鹰捉小鸡。我来担任鸡妈妈,孙阳是老鹰。游戏开始了,我带着小鸡左躲右闪,老鹰也左追右赶,我们杀的天昏地暗。叮铃铃,悦耳的铃声响了,我们结束了快乐的游戏,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中。
镜头二:乐在阅读
带着一颗兴奋的心,我们来到阅读室。在那知识的海洋里,我和丑小鸭相遇,它告诉我,不要把自己当作丑小鸭,其实你是一只美丽的天鹅。穿越时空,皇帝穿着新装来到我身边,他告诉我,做人要诚实,不要相信别人的花言巧语。我用心的和他们交流,快乐地吸取他们身上的优点。和你们相识、相遇,我快乐无比!
镜头三:乐在思考
告别心爱的朋友们,思绪回到了严密的推理中。
这不,姜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数学题:巧求被除数。两数相除商是8,而且没有余数,被除数、除数与商的和是188,被除数是多少?我紧皱眉头,盯着题仔细研究。知道了和,知道了商,我可以先求被除数与除数的和呀!知道了它们的和,又没有余数,那被除数不就是除数的8倍吗?……就这样一步一步地推理,我得出了正确的答案。心中那个乐呀,比喝了一罐蜂蜜还甜。
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时刻围绕着我。我体验着游戏带给我的兴奋,收获着书籍带给我的快乐,品尝着思考带给我的甜蜜。我快乐地生活在校园里!
我的快乐生活(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