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生活
‘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我们下课了,终于迎来了既高兴有快乐的大课间活动。同学们听到铃声,迅速的跑到操场上,这事我们大家最喜欢的活动时间。
顿时操场上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像一只只小老虎似的奔到自己的占领区域,瞧这边,有的同学在玩‘同舟共济’,他们一只脚踏着木板,奋勇向前,嘴里还高喊着‘一、二—一、二’口号声,同学们的声音喊得都能震破天地。看那边、有的同学正在踢毽子、跳绳、踩高跷、丢沙包,还有同学组对跳长绳、打乒乓球、打篮球、踢足球 ……同学们个个玩得疯似的,脸上露出天真无暇的笑容。
最让我值得兴奋地游戏是‘快速接力跑’就是从起点开始跑,中间有障碍,你必须并把接力棒传给别的同学,他接到后再快跑,迅速跑到终点,就胜利了。我们同学共分两组,一组四人,一组三人。首先划油我们组开始,第一是我,我首先全力一冲,使出吃奶的劲。由于用力过猛没看清,差一点我就绊倒,还好我动作迅速。比赛开始,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我们的队输了,但我们依然很高兴、很快乐,因为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这个大课间,让我们很高兴并很快乐,但我们一恋恋不舍,依然不想走。这就是我的课间生活,你呢!
我的快乐生活(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