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勤劳的老爸
我的老爸很勤劳,他每天早早就起床了,先煮好香喷喷的面条,帮我灌好水,拿好红领巾和书包,再叫我起床,然后把前天晚上换下的衣服放进洗衣机,等我吃完早饭,就把我送到学校,自己才去上班。周六和周日爸爸都会把家里打扫一遍。老爸不但很勤劳,还会安慰人,每当老妈生气时,老爸只要一安慰,老妈的气马上消掉许多。
懒虫老妈
我的老妈很懒,每天睡到九点才起床,每到周末,我都会听到:“儿子给你二十元钱你去帮我买一个饼和一杯豆浆,剩下的钱你就自己买点早点吧。”有一回我对老妈说:“你真是个超级大懒虫。”老妈竟然说:“对,我就是一个超级大懒虫,所以我什么都不要干。”虽然妈妈很懒,但是她却是我“学习上的救星”,只要我有不会的题目一问老妈,她准能帮我解答出来,并教我做这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