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一家
我有一个平凡而又幸福的家,多面手老爸,温柔贤惠的老妈,可爱的我。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爸!我爱我的妈妈!
多面手老爸
我的老爸是一位中学教师,他对工作十分负责。每天早上不到7点钟就早早地去学校了,一直忙到下午六七点钟才回家,有时吃完晚饭还要回学校加班,你说他辛苦不辛苦?
老爸不仅对工作很负责,在家也勤劳得很。每天早上都是他做早饭。在家里,他一看到哪个地方脏了,就马上去收拾,擦得跟新的一样。
我最喜欢的就是跟爸爸一起玩了!每到周末,我都会和爸爸玩捉迷藏的游戏。又一次游戏开始了,我和爸爸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谁先藏。结果我输了,我藏爸爸找。我东看看西望望,哈哈,终于找到一个好地方,藏到窗帘下面,爸爸肯定找不到我。我躲在里面,屏住呼吸,听爸爸到处找。我正暗自高兴,不小心笑出了声,结果被爸爸抓到了!
温柔贤惠的老妈
我的老妈是天底下最温柔贤惠的妈妈。每次写完作业,妈妈总是认真地帮我检查,如果我有看不懂或错了的地方,妈妈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每当考试我出了错误的时候,妈妈会和我一起探讨错误的原因,从不打骂我。
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都嘱咐着:穿好衣服、
带好水,过马路要看车辆……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端水送药,不时亲亲我的脸蛋,问寒问暖,还专门为我做好吃的。
家中还有重要的一员,那就是可爱的大美女我了。我可是个乖孩子,对老爸老妈可体贴了。别看我年龄不大,我已经会做很多家务了。有一次,爸妈都加班回来得很晚,到家一看,我已经把饭做好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羡慕呀?我的家美好、温馨,洋溢着享不尽的幸福。在我眼里,爸爸是永远不落的太阳,妈妈是永远不落的月亮,我是永远不落的星星。祝愿你也拥有自己的幸福之家!
我的幸福一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