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话》
感谢的话
在这提笔的当初,并未曾想要得到太多人的欣赏,只是想利用榕树下网站这个不错的平台搜集整理自己最近一些时候的只言片语。没曾想,一些各地的朋友包括老同学,也有对此的几分赞许。在此,我必须要感谢一下你们,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有了我继续编辑下去的动力,谢谢!
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最后我还是要感谢你,如果不是你忽然而来的到访,我的梦醒来是不会有如此深刻的记忆。无论我们是否有缘再相见,我一直会默默祝福你,在这遥远不见的天际——
这几天有好多激动的事情:希大人的回归,宝宝把头发染回了黑色,一周年,庚吧冲顶。。。不能不激动啊
对于宝宝的大爱就不再罗嗦了,只是还想对其他几个孩子说点什么。 美丽的希大人阿:
我们美丽的,聪明的人神共愤的公主大人,感谢你对宝宝的照顾,感谢你那么强势的拉住面具时期的宝宝,感谢你拦住他的腰让他勇敢的站在台上,感谢你一有机会就会提起宝宝的名字,感谢你说过:比起生活在身边的人,来自中国的庚更让人感到亲切。
感谢你在和宝宝一同上节目的时候那么收敛自己的光彩,感谢你为了给宝宝抢镜头,破例出列,感谢你在cy上说的每一句话。 那么,请早点康复吧,回到你们共同的舞台。
“百搭”的小面额同学:
我们优雅,彬彬有礼的像个王子一般的小面额同学阿,把你还当成个孩子,虽然看起来已经很成熟了,大场面也见得多了。
感谢你学过汉语,总是凑在宝宝耳边给他当翻译,因为你的沟通,宝宝才没有被完全隔离在另一个世界吧。虽然并不是很喜欢年糕般的你,但是对于你的感谢却是最多的。我承认,你的确比宝宝更有魅力,所以努力吧,支持你的人够多了,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可怜的俊英阿:
我们真心地喜欢着宝宝,可怜的俊英阿。
总是在想,如果你当初能和宝宝他们一起出道该多好,那么宝宝就不会那么寂寞了,状况也会很不同吧。
当宝宝还什么都不是,当他还只是个练习生的时候,感谢你帮着他忙前忙后,被人取笑是“助理”。
看到了你在宝宝cy上留的话,知道了你把宝宝当成了亲哥哥那样的喜欢。不是听说,现在你还会经常骑着摩托到宝宝宿舍楼下,呆上一会儿,拿出手机,打开又合上。。。
知道你受了很多非议,知道你离开了sm, 但是,无关这些非议,对你有太多的感谢,也有很多惋惜。我们的俊英阿,脾气真的很古怪吗?什么时候才能出道呢?不要再受伤了。
最后破例感谢ayumi一下吧:
第一次对日本女生有好感,无法不承认,是个善良的可爱的女生。 感谢你的善良,也感谢你喜欢宝宝,感谢你给第一次上节目的宝宝那么多安慰,如果有机会,来中国吧。
要感谢的还有很多人,比如正秀大叔,钟民大叔,真的很照顾宝宝的说,呵呵,不过你们已经被太多人爱戴了,我就不饭了。 。。。。。。
喜欢被你看着,感受你温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钟,也能够永久;喜欢被你抱着,像一种承诺,管世界如何,也不为所动。
赶在这有点点冷的夜里,趁着这新年到来之际,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气,对你说出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圆,你看见了吗?那是我望着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宝贝——晚安!
今天过得好吗?想念你的心在每丝雨中飘舞,什么时候才能停靠,我不知道?你知道吗?放我真心在你手中,请保管好它好吗?
我们未来的道路是山路崎岖。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觉得累。而且爬上山顶后看到的风景是最美的。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网络让你我相遇!说不清为什么,可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梦里有你的微笑。
你以如此动人的方式祝贺我的生日,真是考虑周到,慷慨大方,我会十分珍爱这份礼物,以谢你的深情厚意。
世上的事难预料,不管遇上什么事都想开点,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开心我们也不开心,很想为你分担,没法能力有限啊。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在我眼里你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你是一个比完人还能让我快乐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味,我衷心谢谢你,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烦恼,伤心,但我从来都无怨无悔。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心,平安健康。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像在无边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
感谢你关切地注视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迈进,用友谊启发我对未来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