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入队发言稿》
少先队入队仪式新生代表演讲稿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鞠躬)我是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任珂。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终于戴上了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的一员,成为五星红旗的一角。看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自豪。在此,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行队礼)
队友们,从这一刻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我们要珍惜这份荣誉,勤学进取,为队旗添彩,为学校争光!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