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入队发言稿》
新少先队员代表入队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1班的王保灵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能够代表新队员讲话,我感到非常的光荣。
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看到眼前飘动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幸福。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好好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认真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为队旗增光添彩。
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们将更加热爱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