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上的讲话稿》
学生家长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上的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有机会来参加今天九里小学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亲眼见证孩子们成长中的重要环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尤其是刚刚亲手为孩子带上红领巾的时候,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不再是离不开妈妈的小朋友,已经是一名真正的小学生,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对此,我深感欣慰,更急切地期待着她未来拥有更多的精彩。
我知道,和我们家长一样高兴的,还有亲爱的老师们!事实上,孩子们每一点微小的进步,都饱含着老师的心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向学校、向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学校给孩子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感谢老师们孜孜不倦,悉心教导,让孩子们茁壮成长。相信这也是在场所有家长共同的心声。
良好的小学教育,会给孩子一生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乐观的人生态度、正确的价值观念、完整的人格发展无一不从小学教育发端,可以说,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就是为孩子选择了良好的行为模式,选择了未来成功的可能。看着孩子入学以来一天比一天更加独立、开朗,形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规律,尊敬长辈、待人有礼、富有爱心,信守承诺;看着孩子每天一想到上学都兴高采烈的样子,我都会觉得,选择九里小学,是我能为孩子做出的最好的决定;而遇到现在这些好老师,则是孩子一生的幸运。孩子能有今天的进步,要感谢学校秉承“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要感谢各位老师对孩子的引导、鼓励、严格要求,感谢老师在孩子成长时全程的陪伴,以及无微不至的爱!作为家长我们一定会尽力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让孩子成长得更加优秀!。
在这里,还要祝贺所有今天入队的同学们。祝贺你们拥有了“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名字,我想,从今天开始,你们一定会在学习的时候更加认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更加努力,在班级里更关心老师,关心同学,在生活中更加积极快乐,懂事感恩,让自己成为最棒的孩子,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爸爸妈妈期待着你们像花朵一样,尽情开放;像雄鹰一样,自由翱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