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新生入队发言稿》
一年级新生入队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的新队员,我叫杨懿帆。能代表新队员发言我感到非常光荣。自从我背上书包走进校园,看见鲜艳的红领巾像火苗一样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胸前跳动,我多想自己也能戴上红领巾啊今天我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的心情多么激动啊!我代表新队员,向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 敬爱的老师,是您把我们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您的教育下,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爱护和佩戴红领巾,为它增添新的光彩。我们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坚持佩戴红领巾,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的爱护红领巾。
2、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积极参加少先队开展的各项活动。
3、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懂礼貌,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