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学生入队发言稿》
小学一年级学生入队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一年级**班的学生。今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从现在起,我就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从现在起,我就要在红领巾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能代表新队员发言,我感到格外光荣! 在这里,我代表一年级全体新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你们的教育下,我们懂得了团结友爱、虚心好学;我们学会了诚实勇敢、热心助人;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我们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中勤劳勇敢;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绝不给红领巾抹黑,更不给学校丢脸;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