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呀,特爱哭,嘿!一照镜子,那眼角边还有颗哭痣哪!哈,准是多年哭就的成果。
其实这也缘于我性子急呀!一想不开,那“金豆豆”便蹦了出来,像那决堤的洪水,想停也没法停不,管他人怎么划脸喊羞,怎么细细劝慰。唉!我这个人呀!可哭得久哪!可这绝不代表我的脆弱。只是我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畅和抑郁。“雨过天晴”的时候,我就会以灿烂的笑脸去排解小纠纷,已更饱满的斗志迎接生活和学习
中的挑战的。我这个人呀,是绝不会向困难低头的!
可有时候我这个人呀,也有脆弱的一面的。记得第一次看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还没有看完,就泪如雨下。眼镜全模糊了,只隐约觉得自己的随着眼泪伤心地在字里行间弹唱。这时妈妈走过去,轻轻地安慰我说:“三毛可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呀!他走过千山万水,在撒哈拉大沙漠里锻炼过,是不轻易显示自己的脆弱的。自然,生离死别是极为痛苦的。可生着的人是还要好好地活下去的,文章中不正体现出了这一点吗?”我想起了外公去世,父母亲也是这样坚强地挺过来的。
我这个人呀,老实说,有点儿容易想不开。可是在饱览了许多文豪们的名篇佳作后,心胸开阔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并且深深地爱上了文学,懂得用手中的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了。我这个人呀!是绝对不让眼泪白流的!
在繁忙的备考日子里,我没日每日夜的为了理想而奋斗。很苦很难过的时候,也偷偷哭过。可我这个人呀,是不会放弃自己心中的梦想的!
我这个人呀,既性子急又有点脆弱;既倔强又很爱哭。哎哟哟!罗罗嗦嗦地说了一大堆,可还是没给自己下鲜明的定义呀!其实,我很平凡,也很普通,但是我又有我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特爱哭 ,永远为了理想向前闯,当然也少不了“泪珠儿”的陪伴呀!
唉,我这个人呀,就是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