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
嗨!大家好,我叫罗言一,在实验小学上四年级。我这个人,兴趣广泛,爱好众多,什么篮球、足球、电脑我都会,而且还是高手呢!有一次我打篮球,还收了一个“入门弟子”呢!接下来,我该介绍一下我帅气的面貌了。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只圆溜溜的鼻子与一对浓浓的眉毛。
我性格开朗,但是有时有点腼腆,可我要是真的发起脾气来,那后果可不堪设想了。有一次,几个在一起说笑的女孩被我吓唬了一下,她们好像掉了魂似的。我的胆量不是很大。有一次,我与妈妈看到了一个巨型机器,我恳求妈妈让我去玩那个巨型机器,妈妈过了一会儿便答应了。我坐了上去,过了一分钟,那个机器转了起来,而且越转越快,我真怕自己会被甩出去。下来的时候,我装作镇静,其实我早已吓得魂飞魄散了。
其实我觉得我这个人挺不错的,你愿意与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