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早上起床,我就坐着穿越时空的飞船来到了23世纪。啊,我看到了好多新鲜的东西!咦,那些高大的家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吧。唉,我得去看看,这个机器人有些什么本事?屋子的主人走过来,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了起来:
未来的机器人有好多种类呢!
“生活机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饭。它便用尽各种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它一分钟之内便把主人的发型弄得十分漂亮;主人上班去了,它就在家里做饭,洗衣服,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职业机器人”会根据求职广告到处去找工作,挣来的钱它便会给它的主人,不会有半点私心。晚上,主人睡了,它便会变成一颗纽扣,嵌在主人的衣服上。半夜里,如果有小偷来偷东西,它听到动静,便会变成电棒击晕小偷,然后把小偷扭送到警察局,让警察处罚他。 “情感机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烦恼,它会讲一些笑话逗主人开心。它还是正义的大侠,如果主人是小偷,想叫它帮他干坏事,他一定不会去做,它还会把主人抓到警察局去。 “知识机器人”知识丰富,思维敏捷。主人的孩子有题不会做,它便会耐心地给他讲解,主人有什么疑问,也直接问它,它一口就能答出来。
“交通机器人”可以代替警察叔叔维护交通秩序。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它都会兢兢业业的守卫在它的岗位上。它还能够监控到随地乱扔垃圾,乱吐口痰的人。并且让他们立即改正。否则,
就抓住他们,不让离开。
“植树机器人”它们调查到哪儿树木少它们就到哪儿去植树造林。去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去高原,让高原开满鲜花。从此,不再有沙尘暴,不再有龙卷风,不再有洪水,让人们安居乐业。
未来的机器人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源。既不污染环境,又方便耐用。 听了主人的介绍,我不禁深深的爱上了这些聪明能干的机器人。相信你们一定也喜欢上了这些聪明可爱的机器人了吧!
小伙伴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未来的小保安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安全是家长和老师的心头大事。所以我发明了一种能当孩子们的保安的小型机器人。它是长方形的,全身呈白色;长3厘米,宽2.5厘米。这款小保安很方便携带。
中午,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可是一玩起来,常常会忘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比如大家在爬杆,当一个同学在杆子的最顶处做了一个危险动作,保安就会自动发出“叮咚叮咚”的提示音,这样就会引起你的重视,不做危险动作。可能会问了:“要是这个?小保安?天天每时每刻提醒你的安全,多费电呀!”不过没关系,我发明的小保安很环保的,它用的是太阳能小电池板。而且,小保安身上总是背着两个“小书包”,一红一黑。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能让你知道你现在在哪,可以在这里干什么。
黑色按钮时最特别的,它是我们的好帮手,它就是—–汉字的保安。你只要按一下它,它就会自动“睁开”一只小红外线电子眼,扫描你的生字本、抄词本和习作,帮你找错字,提醒你改对。这样,你就可以次次全对了。
你们看,我设计的机器人很合情合理吧?
搬家机器人
我公司发明的搬家机器人,它有很小的底盘,两边有两个轮子。底盘后面是一双“手”,那双手可以帮人们搬运物品,它搬运物品的重量可以是它的两倍。有人说了:“你这机器人怎么让它移动啊?”您别着急,它有特制的遥控器,只要您的按下红色的按钮,机器人就可以工作了,只要你说一下搬什么东西,它就会立刻把那样物品搬起来。这个机器人的速度也很快,它有汽车一样的速度,只要您坐在汽车上,再说一声你要去哪里去,它就可以和你一样的速度到达目的地。机器人如果没电了,就让机器人走到有阳光地方去,只要让机器吸收太阳光,机器人应能自己充电了。如果不用机器人的话,就再按一下按钮就关上了。
机器人小保姆 随着科技的发展,更多的机器人在各国诞生了,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我公司发明的小保姆机器人。
日常生活中,父母需要花大量时间来关心你的学习,可有了这种机器人,你的父母就可以专心工作了。因为他可以帮你复习功课,如果你生病了,他会照顾你;他还会去学校帮你交作业,并把老师让做的练习和作业教你做。总之,它可以帮助你把功课搞好。
这种机器人还可以帮家长做饭,并接送你上下学。
如果家里来了一些亲戚需要收拾屋子时,你的父母可以继续工作。因为机器人可以帮助父母整理屋子。
他还可以跟你玩,当你写完作业感到无聊时,他就是你的小玩伴。
总之,这个机器人又方便,又省钱。要是请一个保姆来每个月就2000多元;可有了这种机器人就不用花那么多钱了,只花500元。
怎么样,我的设计好吧!
未来的警察机器人 科学发展真快,我公司发明了警察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