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第一场雪》
小学生作文第一场雪:雪,它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而我是如此的爱雪,它的到来我是非常的高兴。
而它也无私奉献,雪花把道路铺成雪白,任凭让人们踩,把对人体有害的病菌奋不顾身地压在身下,可雪没有任何怨言,它是多么的善良
那无私的雪、那美丽的雪,让我喜欢。
小学生作文第一场雪:“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
此时,我想起了远处的大山,皑皑的白雪覆盖在她那温柔起伏的曲线上,将她银装素裹的包装。假如这时你进山赏雪的话,那就好比进了童话世界了!
雪,就像那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幅“瑞雪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