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它一直在跑着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初二生活已经结束,留下的是我们斑驳的记忆,我们曾一起回想过当初的喜怒哀乐,欢笑眼泪,不管怎样,过去的不再回来,把握好现在的每一秒钟,让未来不留遗憾!
曾几何时,吵闹的教室变得安静了?哦!要考试了,都在被自己手里各种复习题牵绊着,曾几何时,年幼的我们长大了?不会再因为一根笔、一块橡皮而吵得面红耳赤,我们更团结了,男生争着干班里所有的脏活、累活,女生则包揽了班里的细致活。发现了吗?时间它一直在跑着!
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我们已经手挽手走过了两年,现在,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珍惜与每个人相处的机会,更珍惜那掐指可算的初中生活,老师给予我们以鼓励,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一张张卷子发到手上,我们抓紧时间完成,因为我们都知道,现在不努力,将来的某一天肯定会后悔。不管有多累,我都告诉自己,坚持,是唯一的信念,为的不是别人,是未来的自己!发现了吗,时间它一直在跑着!
十三四岁,爱做梦的年纪,懵懂的我们幻想着未来自己的理想,揉揉松惺的睡眼,打开台灯,微笑着对自己说:;我能行。”努力读书,为了那心中不放弃的梦,为了自己渴望的那一天。抓紧每一秒,别等到最后发现时间不够用,才开始后悔虚度的青春。发现了吗?时间它一直在跑着!
那紧追不舍的明天,义无反顾的青春,面对稍纵即逝的每一秒,穿好那整洁的校服,给自己一个微笑,想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时光匆匆流去,你没有资格说放弃!”
任时间一直在跑着,我们的青春誓言不会变!我们的梦想不会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