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典礼邀请函范文 [
您好!
六月的师大繁花似锦,六月的校园激-情澎湃。福建师范大学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将于2016年6月25日上午7点在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前福万广场举行。届时,我校将为4000多名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将身披学士服接受校长的拨穗和师生的祝福。他们将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乘长风,破万里浪”!
在这夏树苍翠、花香满园、喜庆收获的美好时刻,我们向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珍贵时刻,定格为永恒的美好记忆。
如果您决定亲临典礼现场,请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或联系我处24小时热线电话:18×06090。对您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