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生家长、各界朋友、全校师生:
四年,他们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涩到自信坚强,一路走来,或许一直都有您默默的关怀:因您的庇护而荫蔽风雨,因您的资助而学途坦荡,因您的教诲而破茧成蝶……如今,他们行将身披学士服,接受隆重的学位授与,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豪情之志,寻梦想之途。诚邀您共同参加我校214届本科生毕业仪式,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珍贵时刻,定格为永久的美好记忆。
一段难忘的岁月,一份难舍的情怀,一场难得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愿:214届校友,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