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他们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一路走来,也许一直都有您默默的关怀:因您的呵护而荫蔽风雨,因您的资助而学途坦荡,因您的教诲而破茧成蝶……如今,他们即将身披学士服,接受隆重的学位授予,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寻梦想之途。诚邀您共同参加我校_2016__届本科生毕业典礼,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珍贵时刻,定格为永恒的美好记忆。
一段难忘的岁月,一份难舍的情怀,一场难得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福:___届校友,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