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除了银河系的星星以外,河外星系里还有无数的星星,真是不胜枚举。
B.假货装了三卡车,从假百货到假彩电应有尽有。(假货泛滥,人皆恶之,绝不属“应有”之列)
C.这里地震之后,迅速盖起了房屋,恢复了生产,如果没有党的领导,要想取得胜利是不堪设想的。
D.你们到北京去的事,让我去找领导也没有用,因为师出无名,让他怎么批呢?
9、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的要求。”国务院发展中心主任王梦奎说:“这五个统筹是实现科学发展的根本要求。”
B.大多数专业工作者——律师、会计和其他咨询服务的专家——都异口同声地承认:“他们和委托人对相互之间的关系都很敏感,容易闹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