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疗效型化妆品除了有一般的化妆品效果外,还有作用于皮肤、保持皮肤健康、和防止细菌感染的效能,深受消费者青睐。
D.年味淡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还是其中另有原因?我们是漠然置之,还是积极主动地做些什么?
10、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3月16日,中国北海舰队“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汽笛鸣响,引导法国舰艇离开青岛港向外海航行,拉开了中法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B.服装的得体与否,也能体现人的线条美、气质美,显示出青春活力。
C.中学生常常为写不出好文章而烦恼,其实,要写出好文章,首先要注意表达真情实感,切忌胡编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