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所有商品一律2元,通通2元,你只需花小小的2元零钱,来本店就能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好商品,为什么这么便宜呢,因为本店为了回笼资金,还清贷款,现将所有商品一次性特价大展销,展销的品种有,皮带,钢笔,圆珠笔,手表,眼镜,小闹钟,有珍珠项链水晶链,猫眼项链,乌钢石,有望远镜,放大镜,太阳镜,老花镜,有健身球,水晶球,小地球,名人名言名字画,各种大小中国结等上千样品种,现一次性紧急处理,特价甩卖,数量不多,卖完为止,朋友们2元零钱随你挑,2元零钱任你选,请你相信自己的眼光,所有商品不够工钱,不够料钱,就是一个手工钱也不止2元钱,人人都能买得起,家家户户都需要。机会难得莫错过,请你多买几个送送人,又好看又便宜,多选几样自己用更经济更实惠。尊敬的顾客朋友们请你放心的买,大胆的买,高兴的买,愿我们的商品,给你带来一个惊喜,一份幸运。让你高高兴兴的来,开开心心的走,朋友们我们真诚的服务如使你满意,请下次介绍你的朋友一起来,如不满意,请千万告诉我们,以便改正。请不要随意打开包装,挑好商品以后,拿在手上到门口交钱,谢谢您的光临,谢谢您的合作,谢谢您的选购。尊敬的顾客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光临好呀呀2元连锁店,本店所有商品一律2元,通通2元, 2元钱不算贵,不用回去开个家庭会,虽然不是传家宝,家家户户离不了,价钱便宜质量好! 2元钱,不白花,一年四季都用它!抢购吧!抢购吧!抓紧时间抢购吧!
本店所有商品 全场两元,一律两元,厂价直销,实惠多多,百余种新潮款式任您挑选!停下您匆忙的脚步,快来看快来瞧,走过 路过 不要错过。
流行饰品 、韩国饰品 民族饰品 头饰品、化妆品 、围巾、时尚眼晴 、时尚钱包 、等各类时尚小饰品及家居生活类、礼品类饰品,这里有上百种精美奇特的饰品,等您选择,低廉的价格,买来最时尚的饰品,送给家人,送给爱人,送给自己,相信每个爱美的女孩都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光临好呀呀2元连锁店火爆大抢购,本店有:日用商品,文化用品,玉器、工艺品,装饰品,全场商品2元一样,品种有卫生用品,厨房洁具,陶瓷用品,玻璃制品,不锈钢用品,铝制品,塑料制品,文化体育用品,工艺品,各种小五金,儿童玩具等,可达上千样之多,所有商品2元一件,生产厂家直接进货,价格最低,日用商品上千样,价格便宜更实惠,本店为了回笼资金,现以最低价格处理一批文化学习用品,品种有笔记本,记事本,电话本,学习手册,工作手册等,笔的品种有书画笔,签字笔,钢笔,铅笔,圆珠笔等几十个品种,请您选购,全部2元一件,低价买到高档笔,价格便宜更实惠。另外本店还有一批库存玉器装饰品,一次性赔本销售,一律2元一件,品种有珍珠项链,高金项链,钛金项链,亚金项链,珍珠手镯,发夹,头饰,胸针饰品,玉石,玉器等上
千个品种,式样齐全,做工精细,赔本销售,2元就买一件,请南来北往的先生们,女士们,来本店看一看,挑一挑,您只需花2元钱就能买一件称心如意的好商品,会给您带来一个惊喜,一份幸运,珍珠项链随你挑,玉石玉器任你选,请先生们,女士们挑选好你所需要的商品,拿在手上到门口交钱,不要随意打开各种包装,谢谢您的光临,谢谢您的合作,谢谢您的选购。
家有家财万贯,还得精打细算,你往前走,别回头,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律二元买不买都过
来看看,本商店商品一律二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