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狗的广告词
小石块,一块一块地往瓶子里扔,经过不懈的努力,水面上升了,乌鸦美美地喝上一口。这时又有几只小鸟飞了过来,乌鸦舔了舔嘴,看着大家:“ 今天你喝了没有 ?”
搞笑广告词(八)
■猴子进了玉米地,右手掰下一个,夹在左腋下,又发现了个更好的,于是左手再掰一个夹在右腋下,如此往复,猴子忙了半天,仍然没有停下的迹象。这时在一旁放哨的同伴急了:“行了行了,找到好的了吗?”掰玉米的猴子回过头来,认真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一群猴子首尾相连,探着身子在河里捞月亮,一而再,再而三,始终不能成功。一个不懂事的小猴急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捞到月亮啊?”“你没看见吗?”猴王正色道:“ 我们一直在努力 。”
搞笑广告词(九)
■狐狸老远就看到了满架熟透的葡萄,它远远地便开始助跑、起跳。一次,两次,三次""最终只能悻悻地放弃。站在高处的乌鸦道:“狐狸先生,敢情这葡萄还是酸的吧。”狐狸咽了咽口水,叹了口气:“ 好吃,看得见 。唉!”卖狗的广告词
■乌鸦找到半瓶果奶,它的嘴显然无法喝到这些甜美的液体。它想了想,决定用嘴衔起小石块,一块一块地往瓶子里扔,经过不懈的努力,水面上升了,乌鸦美美地喝上一口。这时又有几只小鸟飞了过来,乌鸦舔了舔嘴,看着大家:“ 今天你喝了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