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狗的广告词
搞笑广告词(十)
■猴子对主人朝三暮四的喂食计划显然很不满意,不免闹出情绪来,主人为了安抚它们,决定改为朝四暮三,猴子们很是高兴了一阵子,但很快发现又上当了,因为总量并没有增加,猴子们觉得被人耍了,它们集体与主人谈判。猴子们满怀希望地看着主人:“怎么样啊,这回给我们多少?”主人愤怒地拿着食物,在手里掂了掂:“ 早一粒,晚一粒 。”
■一只老鼠爬到了油瓶口,将尾巴伸进瓶里,油顺着尾巴一滴一滴往下滴,另一只老鼠在下面贪婪地吃着,舍不得离开。放哨的老鼠急了:“喝够了没?味道怎么样啊?”喝油的老鼠咂咂嘴:“ 滴滴香浓,意犹未尽 !”
搞笑广告词(十一)
■老虎将信将疑地跟着狐狸走了一遭,果然,森林里的小动物见了狐狸个个噤若寒蝉。老虎见此,不禁羡慕起来:“可以啊你!”狐狸得意地笑道:“ 我的光彩来自你的风采 。” ■老虎请狼吃饭,少不了要征求狼的意见:“你喜欢吃什么?”狼一听激动得手舞足蹈:“ 羊羊羊 !”
搞笑广告词(十二)
■鳄鱼毫不费力地咬断了野牛的脖子,大快朵颐起来。鳄鸟飞了过来:“老兄好胃口啊。”鳄鱼头也不回:“ 牙好胃口就好,吃吗吗香 。”
■鳄鸟道:“让我来为你剔牙吧。”“为什么?”鳄鸟神秘地:“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
■蛤蟆好不容易从井里跳了出来,看到外面广阔的世界,不免感慨起来:“ 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
■这时一群天鹅从天空飞过,蛤蟆目不转睛地盯着天鹅,嘴里流出了口水。一旁的青蛙不解:“大哥,你在想什么啊?”蛤蟆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天鹅的身影,道:“ 我心飞翔 。” ■青蛙摇摇头:“别瞎寻思了,这是不可能的。”“不!”蛤蟆严肃起来:“ 一切皆有可能 。” ■“可是,从来就没有哪只蛤蟆能吃到天鹅肉。”青蛙不屑。“ 我能 !”蛤蟆鼓起自己的脖子,意志非常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