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是除夕,这个夜晚可得过得有点儿意义,我坐在板凳上,望着即将落下的太阳,想到。
;当—当—”夜晚的钟声敲响了。突然,;呜—”的一声,一支哨响火箭划过夜空,接着,烟花四起,天空顿时变成了星星们的游乐园。爷爷一拍脑袋:呀!没有鞭炮了!于是,我和爷爷去买鞭炮。半路上,我们碰到三个青年有说有笑地往供销社走去,手里还拿着一根长烟花。西边的一个青年掏出打火机。难道他们要用手拿着放烟花吗?万一……我不敢再想下去了。突然,身后传来 ;扑—”的一声,我急忙回头,只见一颗;炮弹”闪着荧光升上天空,;嗵”的一声巨响,绽放出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我们刚买了鞭炮兴高采烈地回到家,我就拿出我的掌上明珠:一根又粗又长的烟花迫不及待地要放。我把全家人聚集到北屋门前,让爷爷做;灯光主任”,爸爸做炮手助理,我做炮手。爸爸把烟花插在磨盘中间的小孔里。我点着引火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上台阶,爷爷见引火线点着了,立刻关灯。;呜—咚”!第一颗;导弹”发射成功,并让无形的;飞行员”乘降落伞回;故乡”。烟花放完后,我站在房顶上向四周远眺,家家都挂上了红灯笼,不时传来鞭炮声和银铃般的笑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啊!除夕之夜!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