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你好
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度过了一个极富情趣的圣诞节。侧耳倾听,新年的脚步声近了。翘首东望,时光隧道中正姗姗走来一个晶亮晶亮的日子,让我们轻轻向他招收:新年,你好!
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个充满风霜雨雪的日子里,我们奋斗过进取过成功过也失败过。我们的欢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无比美好的记忆。正如普希金的诗中所说:“而那过去的,都会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吗?
新年是时光的起点,元旦是时光的第一个里程碑。这一天,我们更多的是畅想未来,那些就要完成的事业,即将到来的机遇和美好的前景,正在前方隐约向我们招手,以神秘的梦幻和无尽的快乐“诱惑”着我们。于是,我们心里又燃起了信心和希望,顾不得疲惫和伤痛,又要义无反顾地风雨兼程了。 新年总是在一年里最冷的时候到来,然而,“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是的,那无数的诗情画意等待着我们去感受,去描绘:洒满阳光的湖畔早晨,落满花瓣的小径黄昏,还有江南巷青石小路上的烟雨蒙蒙,北国和熙春风里一碧万顷的麦田
站在新年这一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般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新年,你好!!!
爱我的爸爸,你好!
爸爸曾是一名军人,在我看来,他对我就像对待在军营中的从不离身的军装一样,熟视无睹。我们之间也就风平浪静激不起半丝涟漏。所以,从记事起,我就没向他说过“你好”。他在乎我吗?不得而知。可我在乎他呀!
中考前的父亲节,我觉得应该送爸爸一件礼物,兴许会拉近我们之间的感情距离。欣喜中,放学的铃声刚响,我就冲出了校门,来到一家花店。满屋浓艳的鲜花枝枝挺立,卖花的阿姨殷勤介绍不同花的象征意义。我选中了一束正待开放的郁金香又包装上一层衬着星点的漂亮纸袋,抱着它兴冲冲地跑回了家。爸爸正在客厅看报,我用最甜的笑容看着他,说着节日快乐,送上了这束花。爸爸仅仅微微侧了一下身子,竟然问“多少钱?”我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我知道他并不在乎我说出的阿拉伯数字,训话才是真正的内
容。我执拗地把头扭了过去,冷冷地说了句“我不想用这个开始今天的谈话!”我不顾一切地宣泄了自己的委屈和不满一一把花狠狠地摔到了地上。
我后悔自己做了一个多么傻的决定,一种从来没有过的伤感油然而生。当晚,我执意返回了学校。因为气昏了头,到了学校才发现书包没带回来,只好转头硬着头皮又踏进了家门。咦,一缕熟悉的清香!阳台的花瓶里居然是那几支被我摔在地上的郁金香。
“你真是的,那么大火气。你爸捧着郁金香舍不得扔,花枝断了,花瓣也散了,可他非说能活”妈妈从我进屋,嘴就没停。我猛地一愣,爸爸原来是在乎我的!
郁金香受伤了,我受伤了,爸爸也受伤了。此时,我明白了父爱的深沉和含蓄,不过就是捡起郁金香的那个瞬间,但他能感动我的一生。亲爱的爸爸,别埋怨我的无礼。在这里,请接受我真心的问候“你好,爸爸!”
地球,你好
“让我们一起热爱吧,让我们一起唱吧,让我们一起呼喊地球你好”这是儿时妈妈常哼的一首歌,但今天看着家园
一天天的褪去身上的光环,我的心阵阵绞痛.
衣服破了可以补,桌椅坏了可以修,鞋子脏了可以洗刷,人病了可以医治,但有谁可以救救我们慈祥的母亲呢?
据说地球妈妈已经有46亿岁了早在几十万年前就生下了人类这个调皮的孩子她一直用那甘甜的乳汁抚养我们直到现在,妈妈身上有蓝天,有白云,有青山,有草坪,有森林还有海洋真是美丽又可爱的母亲啊!看,清风拂过母亲头上那一层白净的纱,吹动了母亲的发丝,她轻轻的踩在柔软的草地上,领着我们追逐嬉戏.
以前,我总以为这个和平的家园会一直陪伴我成长.
但现在母亲的两鬓斑白,奄奄一息,看着自己的家园一步步的被摧毁植物被盖房子的,建工厂的,做工具的乱砍滥伐,我一肚子气我无法想象当蔚蓝的天空不再有小鸟的飞翔,当茂盛的森林失去了鸟语花香,那生活的五彩缤纷会不会只剩下黯淡无光?
然而造纸厂,化工厂的叔叔,阿姨们都把废水废物排泄到鱼类生活的地方—大海,河流,小溪蔚蓝的海洋,清澈的河流以及小溪将会变成污水沟,小鱼被迫背井离乡试问:如果工厂里的废水,废物流进人类饮用的水里那么,我们该何去何从呢?不仅这些,还有空气污染,环境污染等等我希望恐龙灭绝的悲惨的一幕不要再在我们人类身上重演!
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造福后代,我要大声呼吁:保护地球
的动物,植物,保护地球的环境,保护地球的环境,保护地球的生态平衡就是保护你,我,他.
“ 让我们一起热爱吧,让我们一起唱,让我们一起呼喊地球你好 ”
你好,小区的早晨
一个星期六的清晨,一阵唧唧喳喳的鸟鸣,把我从梦中唤醒。我睡眼惺忪地来到了阳台上,推开窗子,开始欣赏这美丽的风景。
眺望远方,只见曙光照在了远处的房屋上,显得格外耀眼。俯视过来,一条马路由西向东把我们小区和日晖三村隔开。记得我小时侯,这里还是一个马路菜场,吆喝阵阵、人声鼎沸,居民们睡不着安稳觉,脏、乱、差集于一身。如今,这里变成了宽阔的马路,既干净,又安静。而菜场转到了高大的房屋内,整洁、明亮。你好2012作文
此刻,一阵悦耳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召回,这边老人们伴随着音乐做着健身操;中间的空地上是扇子舞、太极拳、舞剑、木兰拳;那边的老人是在雨花石路上步行。大人们有的匆匆的赶着上班,有的送小孩去上补习班,有的人赶着去买早点、买菜,还有的人在弄堂里悠闲地聊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