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幸福是因为简单的呼吸着,所以在呼吸结束之前没有不幸。懂得生活的人更易感受到幸福:静静等待一次日落,享受孤独的幸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享受个性的幸福;清晨的树林里深吸一口气,享受呼吸的幸福;感悟生命珍惜时间,享受活着的幸福。没人保证明天的朝阳仍有自己的一份,学会幸福的活着吧!
别太在意年轻时候做的一些选择,青春这个东西,不管你怎么过,严谨也好疯狂也好,认真也好随意也好,反正你都一样会把它过得乱七八糟。
这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没有做不成的梦,只有不早醒的人。
2.要无条件自信,即使在做错的时候。不要想太多,定时清除消极思想。学会忘记痛苦,为阳光记忆腾出空间。敢于尝试,敢于丢脸。每天都是新的,烦恼痛苦不过夜。面对别人的优秀时,发自内心地赞美。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调,也不是一味张扬,而是始终如一的不卑不亢。 明明可以做的事情,不能做。明明喜欢的人,不能喜欢。明明苦等没有,还要装坚强。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想做,却偏偏要控制自己忍耐力,不让对方反感。明明想打电话,却按到最后一个号码,按了关闭。明明一个个字的打好了,反复增增减减,生怕一个字错了的信息,差发送。却到最后全部按了删除。这就是成长。
不再蹉跎、不作妄谈。可以抱有千种期许,但至少播种一个开端;不必发狠、不求看穿。懂得各有山高水长,不必苦求同路与照看;依然敢爱、敢离开,从错误里学到、在行走中放下;平常应对平淡,平心看待平凡。生活若能精彩更好,但更重要的是自在。
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一念之间的坚持,就能换来不一样的自己。
3.我们总在冬天里想着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怀念皑皑的雪,总在争取得不到的同时,把得到的丢掉!
偶尔抱怨一次生活可能是某种情感的宣泄,也是无不可,但是你习惯性的抱怨而不谋求改变,便是不聪明的人了。嘛叫生活~就是一种简单的轨迹,一种平淡的重复。见的多了,你会发现原来在意的那些结根本算不了什么。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4.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忧伤大于欢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作忧伤;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作悲哀。一个人得意时候,戒得了骄纵,失意时候,便不易沮丧。打拼,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此生。
有时候,幸福只需转变一下自己的态度!
5.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小小的生活,有颗大大的心,要懂得去感恩。感恩,不一定是感谢大恩大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良的人性美。心存感恩,你的生活中才会少了许多怨气和烦恼。有感恩的心,你才会有好的心态,发现更多的美好。
认真踏实是一种智慧,知内敛,不张扬,你会创造生存环境;踏实做事,守分寸,不投机,你会赢得成长空间;低调做人,你会越加成熟;高调做事,你会越发稳健;潜心做人,你能在错综复杂的人际中前行;精心做事,你能在瞬息万变的时空里奋进。诚如此,做人无忧,做事无虑。
有时候我们在悲伤的时候并不是真的悲伤,而只是一种情怀。有时候我们在爱的时候并不是真的爱,而只是需要爱。所以,一切事物,都是情绪,也都是需要。
6.人生很长,也很短。所有的事情都在这一刻发生,这一刻组成了生命的全部。有时一转眼、一转身,便是我们今生缘份的全部。总以为还有很多的未来、很多数不尽的时日,所以把这一刻当作通向未来的过道,随意怠慢、挥霍,实际上,今生,我们永远拥有的只有当下这一刻。
7.面对着这个糟糕的世界,我们能做的就是擦亮自己的眼睛,看懂一切的黑与白,我无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无意放大世界的恶意,只是依照比例,,实地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气。不管什么天气,我都会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遭遇,我的内心都装满开心的童话。
低下自己的头,享受自己所走的每一步路,不要再看终点,尽管我们并不能够逃离它,但是我们要明白,生活就像生命,重要的永远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今天,春天又来了,真好。
8.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 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任何事物都逃不过岁月的惩罚,珍惜当下就是珍惜永远。
9.小时候比现在勇敢多了:跟同桌吵架绝交可以用一块糖和好,被给爸妈揍打后一拿到零花钱就笑,失恋了考砸了毕个业所有人都走了就哭一哭鼻子没什么大不了可现在做不到了:再也没办法相信那伤害过自己的人,再也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的离开,连哭都哭得没底气,怕吵醒别人。
很多父母对自己子女说:你毕业了就回老家,我们托人帮你找一份工作,买套房子,找个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们也放心。但每个人生下来不就是为了见识这个世界么?如果我们都变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鸡,生下来就是为了死,我宁愿从来就不被生下来。爱是理解,不是禁锢。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又无法改变自己的现状 。大多数人都是为这件事而不快乐。其实,不快乐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变现状的能力,几乎都是因为懒,和怕,所以就“混“和“等”
与其空虚无度消耗青春时光,不如静下心来读一本早已被尘封的书籍,毕竟靓丽的容颜终与矫捷的身体终将离我们而去,而脑中的知识与心中的阅历才能够伴随我们终生,它们对我们是免费的,却又是最昂贵的。
10.时间又不经意溜走了,转眼又是周末,下周也将进入年前最后一月了。
不管过去的一年是遗憾太多还是感动太少,它也将彻底成为遥不可及的历史,我们仍将面对着完全未知的明天。
多年以后,让你觉得更失望的不是你做过的事情,而是你没有做过的事情。
或许生活的重压已经让我们无暇回顾之前的精彩,但不管如何,让我们还是用一个微笑面对着当下的疲惫的躯体,因为至少我们还可以对已经竭尽全力的自己说一句“我知足了,加油!”
是的,我们也知足了,加油!
么透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