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就联系》
想念就联系,怕黑就开灯
其实我们都没有那么的矫情,只是生活在别人的眼中,然后就不自觉地会装。其实我想真实地活着,去笑去爱去哭去难过去悲伤去争取去放弃去做一切想做的事。
我说以后要找一个黑客当老公,寝室的妹子说不好,因为这样子的话一会就没有隐私了!他会把你电脑全黑了,然后去看你秘密,然后我说,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脑海中,有本事他去黑啊!对啊!一个人最深沉的秘密就是在心中的,你不说,我不懂。那就是距离! 其实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子活着,也不明白为什么不要这样子活着,我们都只是在别人的他条条框框里想,而一直都忘了自己。
其实人生不过就是数载,转眼就过,纠结的难过的放不下松不开,当你的意识消亡的那一刻,其实什么都没有意义了,那些都只不过是我们棺材上的一缕尘埃而已,重不过鸿毛也留不了永远。原来你真正活着的时刻就是你的大脑还在运转的时间,当你停止思考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和四没有什么两样了!不明白很多的人,也有很多的人不明白我。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刚出生哪会就已经有现在的思想也许我现在就不会是这样,不会在这里,不会认识这里的人,不会过这样过这样的生活。我就不会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可是我现在的举动又何尝不是在浪费时光呢!?
2014年,9月13号。刚睡醒,做了一个梦梦见妈妈,庆通还有很多的人。醒来发现还是喜欢现实,至少我可以实实在在地把握住我的生活而不是一副无能为力的状态,梦里还说我同情一个人以至于我的人生被他迫害,变成一个依附在别人身上的幽魂,有着别人的人生感情。梦总是太过于荒诞,而现实总是太过于残酷。我们都无能为力。无能为力多么无奈的一个词啊!
以后不要熬夜了,不喜欢在白天一睡就睡了三四个小时,感觉这样一天就没有了。 2014,9,15 本来是想打通人脉,可是最后还是因为忍受不了而放弃。
当时他们都在敬酒敬茶,本来我就不喜欢这个举动了,我觉得特矫情,所以就算是别人来敬酒,我也只是做个样子而已,后来陪我一起的女孩也要去敬酒,我就走了,因为不喜欢那样的举动,不喜欢那样的环境。小时候认为敬酒时爸妈的事现在轮到我了,可是我却始终在那个小女孩的形象中走不出来,我做不到。你知道吗?当我从饭馆里走出来的时候,我希望有人留我,我也不希望回敬酒。可是当我看着那个蓝天,那个江水,我就觉得,我注定是过不了那种生活,我只想做一个我行我素,拥有自己的一方骄傲,而又不用依附别人的人我喜欢一个人拍着蓝天,喜欢一个人弄自己的事,过自己的骄傲,有自己的信仰 ,可是我没有信仰、、、、、当我一个人走走停停,摸摸拍拍的时候,,我就想起一句话,有人问我寂寞是什么?我说寂寞就是我的照片里全是风景没有人。好吧。知道吗?其实我希望我是一个人心里的独一无二就好了可惜不是。我回到寝室的时候,我其实很想 冰弦打个电话问我安全到宿舍了吗?可是他没有,好吧,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柔弱的人,可是心里只是有点惋惜,只是有点点遗憾而已。不要矫情了,这个生活只有像明荣,小芬那样的人才能坚强的生活下去。而我们
只有像个loser一样难过。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自卑的梦,原来我生活中的很多事都显示我不自信,可是我明明不比别人差。可是我还是摆脱不了自卑的心理,我知道自己不差,可是也,没有好到那里去。所以我很难过。可是我又没有下决心去改
变 、、、、、、、、、、、、、、、、、、、、、、、、、、、、、、、、、、、、、、、、、、、、、、、、、、、、、、、、、、、、、、、、、、、、、、、、、、、、、、、、、、、、、、、、、、、、、、、、、、、、、、、、、、、、、、、、、、、、、、、、、、、、、、、、、、、、、、、、、、、、、、、、、、、、、、、、、、、、、、、、、“不想听的话,要么就捂住耳朵,要么就调头走人,要么就直接出去给那两个大嘴巴一点教训。怎样都行,就是别假装淡定,但其实心里在乎的要死。”、、、、、、、、、、、、、从不知道还有这种流泪的方式。
不需要依靠,不需要同情,只是站在那里,无声的,笑着哭。、、、、、、、、、、、、、、、、、、、、、、不约会不谈恋爱不出去玩不逛街不喝酒不疯不闹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恋不聚会不表白不k歌不撒野,这就是现在的我。、、、、、、、、、因为你给的嬉笑太盛,于是没有人再欣赏你的认真。—— 林绪澈、、、、、、、、、、、、、、、、、、我始终可以在流泪的时候想着看天空。我始终可以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矫情的写我的文字,可是我却不可以在遇见你的时候,告诉你我所有的心情、、、、、、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在做整个世界的龙套。没了你,整个世界照样转。表现再好,也只有自己知道。我们唯一当主角的机会,就是在自己的家人和爱人的生活里,只有在这些人面前,我们才真的很重要。所以,别人怎么看你一点都不重要。忘记全世界吧,你还有一个家。
最深的孤独不是一片黑暗,而是你只能看到自己。
你为了省钱不买的那条的裙子,等到今后有了钱再穿,年纪已经不合适了。你拼命学会了他爱的那首歌,可是他却不想听了。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过期,时间不是你放进冰箱和罐头就能保鲜的东西,它只能被当下的你握紧,不为思考明天而踌躇,不为盲目改变自己而浪费。某一个楼层、某一扇落地窗边,谁正在欣赏着底下的蝼蚁们的苟延残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