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风、雨、雷、水、动物、植物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们无时无刻不发出奇妙的声音。听,多么悦耳的声音啊!
呼呼 、沙沙沙、轰隆隆、哗啦啦、知了知了多么美妙的声音啊!他们就像一只大型乐队,奏出了一曲曲动听、悦耳的交响乐,令人陶醉。=
泉水流过山涧,流过悬崖上的峭石,轻轻敲击着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百灵鸟和黄鹂像歌唱家一样,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弹奏着一首首乐曲,发出美妙的声音。风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赶来为它们伴奏,一不小心撞到树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支乐队引来了无数的听众,有猴子、大象、野兔、梅花鹿、连织网的蜘蛛都要停下来静静倾听。
音乐会结束了,动物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好像在说:“好,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发出奇妙的声音,大自然的声音令人陶醉,令人痴迷,能让人渐渐沉浸在这美妙的世界里。
大自然的声音多么美妙多么神奇呀!
春雨妈妈“沙沙,沙沙”地淋着大地,正在呵护自己的宝宝——坚强的花花草草。雷公爷
爷也“轰隆”地
说着:“春天来了,宝贝孩子们你们该起床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兴致勃勃地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姑娘迈着脚步匆匆回来了。太阳公公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热的可爱的小狗“哈哈”地直喘气。荷叶捧出娇美又鲜艳的花儿。小青蛙在一起“呱呱”的练习唱歌,期盼着去参加联欢晚会呢!禅在树上“知了,知了”的说个不停:“简直太热了,秋姑姑您快点回来吧!” 秋姑姑一回来,果园里的果子笑红了脸,一个个都“咚咚”地掉了下来。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嘎嘎”地告别了这里。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只听见“沙沙”地踩雪声。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梅花在雪地上快乐的炫耀自己:“你们看我开的多美丽多娇嫩,我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爱大自然的语言,当你走进大自然时,你会懂得什么是纯洁,什么是美好,什么是智慧,什么是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