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的作文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人物专栏——科比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有人说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篮球天才,科比却以洛杉矶早晨四点自称。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于勤奋。
自从他进NBA以来,长期坚持早晨四点起床练球,每天都要投进一千个球才算结束。因此,当有记者问科比为什么能那么成功时,科比反问道:“你知道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吗?”记者摇头。“我知道每天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科比说,他的成功完全出于他的勤奋,当大多数人都还在睡梦中时,他已出现在湖人队训练房了。
“文豪”科比:从莎士比亚写到古希腊
2015年2月11日,他在“球员日志”网站上更新了一篇名为《美丽的伤疤》的文章,令无数球迷感叹,“老大不仅球打得好,还比我有文化”。
在《美丽的伤疤》中,科比从莎士比亚聊到古希腊,从现实生活聊到哲学,涉猎颇广:
“篮球是我灵感的种子。6岁时,篮球比赛就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的所见、所闻、所读或者所感,都是在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成长过程中得到的,这让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也让一切事物变得有趣。生活是一座鲜活的图书馆,而我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
他曾在网站担任编辑总监。
总得分超越乔丹,科比撰长文感谢逆境。
ZERO(0分),这是当年12岁的我,在费城索尼山未来联赛中,累死累活打了一夏天的最终总得分。
可以说,我的表现,让整个家族蒙羞!我曾考虑也许自己应该放弃篮球,把精力都放在足球上。事实上,我对迈克尔·乔丹的敬仰是这样形成的:我很清楚他作为高中新生的时候,被校队踢出去的事实。我尝试着去体会他那种因为被校队踢出去而产生的羞耻感,去感受那种失败后的挫折感。
但是,乔丹用这样的情绪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因为他从不轻言放弃。
于是,我决定,要像乔丹那样,在逆境中迎难而上,也把生命中的失败作为前进的动力,让自己在不断的竞争中,始终保持着充沛的精力。再后来,我开始沉迷于不断向家人尤其是向自己证明‘我也可以做到这一切’的感觉。
“24年过去了,我超越了那个当年不断激励自己的力量之源。
“回首望去,这一路是多么神奇。能超过迈克尔·乔丹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我明白岁月多么无情,它会在我睡觉之前催促我去刷牙,而在走向浴室的过程中,若我放慢了脚步,那绝不是我的风格;若有人放错了牙膏,那也绝不是我;若没把牙齿刷两遍,舌头刷三遍,不用牙线把牙齿剔到出血,不用漱口水让整个口腔燃烧甚至麻木起来,那也绝不是我""
“没有这一切,我就不会是从0分中重新站起来的孩子,我更不会在这里去感谢那位当年激励我向未来、向未
做好平常事
当今NBA赛场上如日中天的超级明星科比是一位疯狂练习投篮的选手。科
比选择的是24号球衣,因为他认为,一天有24个小时,对他来说,这意味着每天都要集中精力,不能有丝毫的疏忽与懈怠。有一年夏天,他右手骨折,伤痛也无法阻止他训练,他开始尝试用左手投篮,整个夏天,他本可以到海边度假,但他带伤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在训练馆里用左手投中了一万个进球。天道酬勤,以往比赛的最后几秒,科比的绝杀都是用右手,而现在他用左手也可以投中关键球。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渴望一夜成名,但如果仅靠凭空想象,不过是场黄粱梦,即使灵光一现,也注定只会是一颗流星。像乔丹和科比那样,脚踏实地做好最平常的事情吧!日积月累之下,就必定会收获不平常的人生。
科比o布莱恩特:目标永远是下一个冠军
“曾记九六年少,懵懂追梦昨朝。十载血泪飘,起落信念不摇。尚早,尚早,王朝号角初嘹。江湖风起云销,前梦半壁徒劳。戎马见天骄,待看霁雨虹桥。恰巧,恰巧,又逢紫金王朝”。这是一阕《如梦令》,2013年,盛夏,上海。中国球迷送给他的一份特殊礼物。
他,就是科比o布莱恩特。
科比o布莱恩特( 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他创造了NBA一系列的最年轻纪录。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被认为是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自从1999年以来每一年都入选NBA最佳阵容,连续12年入选全明星。“以99%的准确度用最大的速度,快速连续地打击”是他的追求,在球场上他是毒蛇“黑曼巴”;我一定要赢了自己,要赢了伤痛。如果没有了赢的欲望,我宁愿选择退役”是他的职业宣言。科比是美国全国性慈善组织全明星课后辅导协会的大使,科比还创立了科比
o布莱恩特家庭基金会,成立了科比中国基金会。他为可口可乐、耐克、土耳其航空公公司、梅赛德斯奔驰、联想等产品代言,市场价值始终在全球体育明星中稳居前五。
“我知道,我知道洛杉矶每一天凌晨四点的样子”
是他的粉丝最为熟悉的一句励志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