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米老鼠》
米老鼠
寒假,我们去北京到鸟巢和水立方的水上乐园玩,为了能看到水立方的夜景,我们玩了足足一个下午,等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我们才走出水立方,就在我们欣赏着夜幕下美丽的水立方时,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向我和妈妈走过来,他做着各种活泼欢快的动作,哦!原来他是要和我们一起拍照,我高兴极了,庆幸自己在即将离开水立方的时候碰上这样一只热情好客的米老鼠。
接下来我们迫不及待地喊来拿相机的爸爸和姑姑一家,和米老鼠拍起照来,这真是一只可爱的米老鼠,他时而一只手搭着我的肩膀,另一只手做着“胜利”的姿势,时而用他粗大而柔软的手指轻轻地摁着他红色的鼻子,时而张开双臂将我轻轻地拥在怀中。爸爸在一旁不停地按动快门。我想他一定是一位年轻帅气、充满青春活力的小伙子。拍完了,爸爸妈妈不停地说着“谢谢”,正当我们要转身离开时,米老鼠摘下了他的头饰,我们愣住了,那只可爱的米老鼠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原来,他是一位中年男子,既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英俊,也没有我们感受的那样富有活力。他打着手势,好像是说他是聋哑人,他还做着数钱的动作,原来和他拍照是要收费的。于是爸爸给了他十元钱,但是他还是缠着我们不让走,爸爸只好又给了他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