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最后一次道别》》
随笔:
《最后一次道别》
文/两棵树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说明我已经离开了,而这想必是我最后一次的道别吧。感谢能够在生命的道路上遇见你,我知道,这辈子,我再也无法将你忘记。
你知道吗?你曾无数次的进入我的梦里。你知道吗?每次能够遇见你我都十分高兴。你知道吗?有时候我非常非常地想你。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是我主动向你发起进攻的女孩。你知道吗?我总是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去偷偷的看你一眼,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你知道吗?只要有你声音的地方,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停下前行的脚步悄悄地静听,无论你在哪里,不管我去何方。你知道吗?凡是有你身影的地方,我总是关注着你。你可知道我每次都是故作坚强,不去正眼接近你,但我的余光一直寻找着你、注视着你。你知道吗?我总是喜欢听关于你的故事,这正如我好久未见、而又见到了你。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的安静,很喜欢你的声音,很喜欢你叫我的名字。你知道吗?无聊时的我在翻电话本时,总是在你名字出现的地方停留好久好久。你知道吗?有无数个入睡前的晚上、我是想着你入眠的……。
我不知道,在今后见不到你的日子里,我们的故事会怎样的进行。也许你从未在意过这些,也许你对我没有丝感觉,现在的我
已经不介意那些了。我只是想,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想偷偷踏进你的故事里,悄悄钻进那个角落,一如既往的关注着你,因为这辈子来的太突然,走的又太快了。因为这辈子我还没有把你看够,因为我在临别前也没有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