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十周年同学聚会发言稿》
毕业四十周年同学聚会发言稿
毕业四十周年同学聚会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2015年1月5日,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回忆40年前我们初中时代那美好时光。
青春易老,岁月无情,短短的二年同窗共读时光化作慢慢四十载别离之情。从当年的翩翩少年到如今的年逾花甲,四十年漫长的人生道路,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但不变的是彼此浓浓的深情!不论我们在哪里,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永远眷恋的地方那就是我们毕业时的母校——大黄学校。现在它虽然不复存在了,但在我们的心中那段时光是一生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快乐的初中生活,现在回想起来仍然是那么亲切,特别是在班主任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更以他的实际行动教会我们怎样做人!特别是那次杨老师奋不顾身冲入火海救人,自己却身负重伤的感人事迹至今在我的脑海里仍记忆犹新。我想在座的每位同学也忘不了那感人的一幕吧!
四十年过去了,今天我们又和老师同学们相聚在这里,再续两年同窗共读之友情,共话四十年人生拼搏之艰辛,愿今日的重逢成为往日情义的延续,愿今日的相会,成为以后再联系的起点。
花去水流,人生苦短,希望我们在繁忙之中,找点时间,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叙旧情,互述衷肠。让我们同学间的友情更加浓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辉煌!
最后,祝老师、同学们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