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毕业40年同学聚会上的发言》
在高中毕业40年同学聚会上的发言
75届一班王玉明
2015-3-8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攀枝花盛开,春风沁人心脾的美好季节,我们渡口煤炭指挥部机关学校高75届同学相聚在金沙江畔的太阳牧歌酒店,重温校园旧梦,重续同学友情,重拨攀城雅韵,重启故人音容。这是一次盼望已久的聚会,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聚会。在此我代表一班同学向各位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吹不散的是往事,打不湿的是记忆。一晃我们毕业40年了,但校园往事仍历历在目。回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一幕幕,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 40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改变不了我们怀念母校,感恩老师,想念同学的深厚感情。曾经,我们经历了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青春燃烧的激情岁月;曾经我们体验过生活的艰辛,奋斗的拼搏,成功的喜悦和风雨的洗礼。40年的岁月光阴,变化了我们的容颜,增添了我们的华发,成熟了我们的心态。40年的岁月光阴,放飞了我们的梦想,收获了我们的期待,造就了我们的人生。
亲爱的同学们,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为什么我们是同学?我想这就是缘分吧,这种缘分是先天铸就,这种缘分是后天锤成。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这份缘分,好好的把握这种缘分,好好的收藏这种缘分吧。
聚会虽然短暂,但同学情谊长存。我相信,今天的聚会,必将促进我们的同学情更加亲密,更加浓烈,更加久远。愿同学友谊地久天长,愿我们相依相伴到永远!
由衷地感谢筹委会的同学,为这次40年同学聚会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们为我们促成了今天的聚会,才圆了多少年来我们心中的企盼。建议将40年聚会筹委会改为75届同学会委员会。
最后祝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祝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幸福吉祥!祝同学们事事如意,体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