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九岁感言》
我的十九岁感言
写给我那些已经流逝的岁月和未来的光辉岁月,以此来纪念我度过的十九年岁月 ,希望自己以后人生中的每一天都能有所收获!
人生的渺小与浅薄,永远抵不过时光的深刻和永恒,蓦然回首,我的人生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年。
到了十九岁,才知道十九岁以前的我,实在是肤浅的年龄,肤浅的简直一无所知,习惯过着那些快乐而肤浅的生活。
在十九岁来临,便开始钟情于于一段不平凡的过程,这是或许是 煌、最奢侈、最肆无忌惮的季节。额头上没有生活的忧虑,手中还满攥着大把的 青春,为个性而歌唱,为生命而率真。对爱情怀着无限纯真的遐想,对生活抱有 着无限灿烂的憧憬,并漫不经心地挥霍着生活。这一年,停留在单纯和成熟的临界点上。
到了十九岁,还是可以享受依靠爹妈的年龄,金钱虽说有点闹心,但一掷千金的时候也也不是没有。不用当家,不用前思后想、左顾右虑,做自己爱做的事, 买自己看上的东西。可以嚼着口香糖,坏坏笑着,嘴里不时蹦些“MY GOD”、“无语”、“靠”的时髦语, 可以快乐的玩耍,可以到处乱跑 ,可以整天的沉醉弱智的读着YY的小说,可以整天的上网,可以肆无忌惮地张扬青春……
到了十九岁,仍像无根的浮萍四处漂流、碰撞;一切,都是自然如常,平静似水。 潮起潮落,心在不停地沉浮。开心,成为我的标榜和座右铭;思想,已涉猎到 视线以外; 文章,已摒弃了毫无意义的华丽,有了生活烟火的真味;心情,在现实中幻臆梦想,在憧憬中抓着现在,体验并享受,疯狂并快乐。
十九岁的成功,十九岁的失败。十九岁的自信,十九岁的迷茫。十九岁的成熟,十九岁的幼稚。十九岁的成功,十九岁的失败……十九岁的青春有着太多的理想和无奈。但十九岁后的我又将如何?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只希望一天天的成长都有新的进步,我只是祈祷成长带给我更多的高尚与希望,我只盼望在成长中不失儿时的那一份天真与纯洁 ,而不是内心的污染与无奈……有时候真想找个可以安静舒心的地方,做一些喜欢的事情,像伤心时在月光下平静的流泪、像找一个美丽的地方晒太阳、像找一个地方静静地欣赏着湖水……
一直以来,我一直是一个感性、多愁善感的人,但感性有时让我不够理性,做出一些没头没脑的事情。一张相片、一部电影、一个场景、一首歌、一篇文 章…..让我情不自禁的感动、情不自禁的流泪。当然我也会经常的笑,但那并不是经常的快乐,很多时候,当我感到悲伤,泪水还未来的及涌上来,笑容已经 爬上了眼角眉梢,其实我微笑的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
花开无声,岁月无痕。渐渐的长大了,就有了一点长大的样子,既坦诚相待,也学习
适应环境、学习忍让、学习尊重别人、学习倾听、学习察言观色、学习…当然还 幻想着对每个人都好,也期许着对每个人对我好,朋友多了、谈笑风生的多了、心心相印的多了。在成长的过程中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学习、学会了如何感恩 。在这里,我要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谢谢您赐予我生命、谢谢您一直站在我的身边引导我;感谢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无私支持和关心;感谢老师,谢谢您给予了我许许多多知识 ;感谢同学,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一些不曾相识的人,谢谢你们对我不经意间的鼓励;感谢对手,谢谢你们给予我挑战的勇气;感谢敌人,谢谢你教会了我应该如何坚强。生命本是一场意外, 我努力的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感动的人。青春的我不喜欢用言语来表达感谢,但点点滴滴都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间 。
昨天,已然流逝;今天,正在流逝;明天,未曾来到。已然流逝的岁月,不需要不停地回忆,不需要活在昨天的日子中,不需要颓废了一次又一次。把握好我们的青春岁月,用这些美丽的岁月来抒写人生的新篇章,写出一篇名垂千朽的文章刻在我们的人生篇章中。 今年我已经十九岁了,明年就二十岁了,不久的明天就要踏入社会了。我已经想好了以后的两条路,当然也是我想走的地方:一去当兵,完成我爸曾经未完成的 梦;二去努力的工作,向别人好好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然后创出一份属于辉煌。有了目标就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每个人都有潜力,但都要去发掘;每个人都有惰性,但只要去克服,一切将会改变。我很笨,但我相信勤能补拙, 现在辛苦一阵子,以后会幸福一辈子的 。
既然选择了成功这条路,就要风雨兼程。有时候成功只在一念之间,在风雨最大的时候如果自己放弃了缰绳,那么潜意识里就已经承认了失败,无可挽回。只要那个永不磨灭的信念依然在心中,在最后的那一瞬间坚持了下来,就会得到命运丰厚的馈赠,到达梦想住的地方。
保持自己的激情,追求自己最向往的事情,能够体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发现真实独特的自我,保持宁静的心灵,不怕失败,无需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爱我所 爱,想我所想,没有虚度这岁月年华,心灵从容富足,就可以摆脱心灵的枷锁,自由自在,无论贫富贵贱,都足以安心了。
每天给自己说一声加油,激励自己不断的努力;每天更新一个心情,记录自己的点滴;每天给自己一个期待,这样就有了目标和动力;每天给自己一个小幸福,小幸 福攒多了就是大幸福;每天给自己一个成就感,成就感多了就成功了。我的心憧憬着未来,现实也许会令我们沮丧,但我相信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 些逝去的,终将变得美好和可爱。
不管未来的路如何坎坷,我都会不停地前行,只要相信美好,就一定能够到达。现在所需要的就是努力奋斗,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让生命的篇章从即刻开始书写, 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