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
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该忏悔的在以前的说明书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阳光一缕一缕地跳跃在我的发梢,但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我正在思考,思考我的检讨,思考应该怎样检讨。也许我的语言缺乏美妙,也许我的语言有点搞笑,但是您要知道,这是我最最深刻的检讨。天上的云在飘,我紧张而后悔的心在跳。后悔什么?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完成作业。
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正所谓笑一笑,少一少。老师,我希望您看了我的检讨书能开怀一笑,并且了解到,我的检讨多么深刻。虽然在我的说明书语言上不是十分明显的体现出来,但是我的心里对这件事的认识已经是非常非常深刻了。
老师,这次检讨我心里我脑里会永远记得,这是我成长的坎坷,是我生命的历史,老师的教训老师的提醒让我铭记在心。相信我,老师,我会变得更清醒,做事更认真,学习和生活会因此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