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偶尔抬起头,瞥见妈妈那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妈妈,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对于您我永远怀着感恩的心。
那是一个母亲节,晚上,没吃饭我便跑出去玩。那晚,我想应该是我长这么大过得最无聊,也是最不知所措的一晚了。也许,我这么跑出来,就是为了避免与母亲二人之间的沉默吧,那沉默,让我感觉要窒息,空气之间只能清楚地听到我与母亲轻微的呼吸声,而我就会不知所措的紧张。所以,我认为自己出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那天,很晚了,我才回去。回到家,本以为母亲已经睡了,但是,她却蜷着身子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桌上摆着温热的饭菜。顿时我的心里,一股强烈的愧疚之意涌上心头。母亲不刚刚在窗前徘徊多少,饭菜,不知来回温了多少遍我呆呆地望着这一切。母亲突然醒了,用那双粗糙的手柔柔双眼,起身轻轻对我说:“快吃吧。”顿时,我热泪盈眶! 啊,母亲这一刻我才知道有一种爱,他让我们肆意的索取,享用,
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的确正是因为我们有了母亲,我们才懂得什么叫“母爱”,正因为她们的存在我们的世界才有了各种各样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