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一望无际,漫漫沙漠,唯有胡杨那千年不倒的身躯守护着大漠,坚强的与恶劣环境作斗争,不屈不挠,我感悟到了什么是顽强与勇敢;悬崖峭壁、奇石林立,凸于石缝中的古松对着太阳微笑,没有任何抱怨,我感悟到了什么是乐观。 悟,我从世间万物汲取灵感,感悟到了人生的三宝:勇敢与顽强、乐观与自信、责任与奋斗。人的一生没有一路平坦,充满了坎坷与困难。只要凭着勇敢与顽强,一路上将会欣赏到美丽多姿的风景。看张海迪的人生,成就了轮椅上的传奇。靠着勇敢与顽强,生命之花依然在她那里绽放。看贝多芬的人生,那是永远激昂澎湃的交响曲。靠着勇敢与顽强,生命之曲依然在他那里激荡。这即是生命的辉煌。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勇敢与顽强。人生如果可以选择作文
生命的快乐多源于乐观的心态和永远的自信。当我在享受着绝美的“千手观音”时,强烈的震撼在心底流淌,我感悟到了那伟大生命的存在,她们用手臂的勾勒谱写了生命的神话。纵然她们没有同常人一样的表达,没有同常人一样的听力,但是凭借着自信与乐观,她们依旧创造着美丽与微笑。这即是生命的传奇。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自信与乐观。
当苦难来临时,洪战辉没有退缩,没有害怕,是责任告
诉他——要为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而奋斗;当一次次的失败降临时,黄伯云没有放弃,是责任告诉他——要为祖国的强大而奋斗;当病魔降临时,丛飞没有倒下,是责任告诉他——要为贫困的孩子活下来。是什么让这平凡而普通的生命变得熠熠生辉?有个声音告诉我是责任与奋斗成就了他们的伟大。这即是生命的平凡,却不平庸。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责任与奋斗。
他们其实都是平凡的人,却用不平凡的一生告诉我们:生活的真谛在于不断奋斗,勇于挑战,敢于承担起生命的重量,超越生命的光华,书写大写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