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们那天在吃午饭的时候聊了这件事,最后决定请当时技术最好的化妆师迪克·史密斯来试做。如果你看过那部电影,你会发现最终效果还是挺成功的,现在你们也都知道了,那个发型不是真的。
友谊、工作关系、合作,你永远不知道当你和有创造力的朋友聚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马丁·斯科塞斯去年站着在这里向2016届的毕业生发表演讲,而现在我在这里,我们都在这个稍微大了点的学生礼堂里。
今天,在你们即将奔向丰富而充满挑战的未来的时刻,你们欢聚一堂,庆祝你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
而我呢,我来这是为了给导演和制作专业的同学分发我照片和简历。很荣幸能和这么多年轻的创造者相聚在这里,这让我对表演与媒体艺术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知道你们会成功的。
你们每一个人都会成功的。祝你们好运。下一个。谢谢你们。
罗伯特德尼罗简介:
中文名罗伯特·德尼罗
外文名RobertDeNiro
别名RobertMarioDeNiroJr.
国籍美国,意大利(双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