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绝不嘲笑蓓蕾的细嫩无华,因为含苞才能怒放,才会有满园春色。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 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四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细蕾,从太阳中吮吸光辉,并将万紫千红献给祖国――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