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只对好朋友开这种玩笑。”高职毕业的小李津津有味地谈道:“当你在别人的留言册里这样写时,自己其实早就乐翻了天。这样写的后果一般是,你在自己的留言册里,也得不到什么好评价。”
“不过隔个三五年再翻开留言册,你会想:我怎么交了这么一群损友。” “早日结婚生子”、“美女!记得粉不要搽得太厚。”就是它们的代表。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别丢掉那以往的热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发明人利用祝福语的形式来“损”人,受损者也还心甘情愿,奉上一张脸——让他“损”。不过,这得要看对象。
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我们曾是并肩战斗的两棵小树,我们曾经是二重唱中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今天,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我们的青春为何这般的朝气蓬勃?我们的生活为何这般龙腾虎跃?―啊!因为我们青春和
生活的每一瞬间,都为着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上。 我们拥有4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