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训总结
晚训总结
时间过的很快,短短四天的培训就这样过去了,不知道在这几天培训中你收获了哪些、成长了多少。本次培训班凝聚了领导的关爱与期望, 也注入了讲师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尤其是胡经理挑灯夜战,精心为大家准备每一堂课程,因为她要把她的成功传承给各位,但是此次培训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 ,很多伙伴没有好好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态度不端正,上课不认真。没有尊重讲师的劳动成果。人生最大的福利不是金钱也不是地位,而是良好的培训。人一生当中投资不会亏本的就是学习 。我们的新人伙伴在这四天学习当中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广纳新知、如沐甘霖 。相信你们是收获最多的,因为你们是以一种空杯的学习态度对待此次培训,看着你们明亮的眼神,热情激昂,相信人保健康个险团队有你们的注入会更加强大、更加辉煌。我们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这样我们会有更大的收获。所以想要成功我们必须从细节做起,以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量的行动。相信你自己,你把自己定位是什么样的人最终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一个没有自信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办法成就他的事业的。所以,你就是成功人,你就是主管,你就是业绩高手、你就是增援高手。你就能得到公司所有的方案奖励。相信你自己,因为当初我们都是为了心中的那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那人保健康就是让我们可以圆梦的一个地方,他真的可以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整装待发 、相信自己一定行。最后我们用一首歌结束我们此次的培训。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实现理想的路途充满艰辛,需要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才能实现心中美好的理想,使美梦成真。明确人生的奋斗目标,增加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不懈努力、勇往直前,敢于冒险、敢于挑战。因为敢于冒险才是对人生最大的保险。真诚的希望各位伙伴在人保健康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