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作文《5月的草原》
《五月的阳光》
五月的阳光
日子就象海绵里的水一样,挤压着,就迈进了五月的阳光里。
想想就很幸福,五月里会花团锦簇,那娉婷的花,那含情的韵,那摇曳的姿,随风而来,在这一个五月的阳光下,醉了红尘,惹了相思,美了世界。
在五月里我可以去旅游,向往一种小桥,流水,人家的画面。如果,我有富足的钱,又有悠闲的时间,我会唱着歌去桂林,去领略那细腻的柔情,去感受那唯美的愉悦。这时候,和风徐徐,阳光暖暖,而情真真,意切切。
也许,我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山涧,那溪水的潺潺就是爱的浅吟轻唱,去草原,让那马背上的悠扬点燃一个季节的激情,于是,卓玛来了,围着一条火红的纱巾,那于风中飘扬的美丽就是这草原上最旖旎的风情。还有那成群的牛羊,一声鞭儿响起,那扬蹄的快乐,充溢了整个草原的辽阔。
转头看看窗外的五月,空气是异样的清新,蕴蕴着淡雅的芬芳,那柔柔地一绺儿就是经过心上的感动,迷失了这个季节的飞翔。如果,在这时候,我可以挽起你的手,那我愿意化作一片云,用最轻,最柔的情怀,荡漾你真挚的寻求。只要我是你的缘,那这五月的星光下,漫步的将是甜蜜的徜徉。
在四月里我的梦在早春的寒惊醒,那丝丝缕缕的痛蔓延了我整个四月的旅途。我要在风雨里前行,又时时品味寂寞给我的伤害,我很累,甚至无力呐喊,能走开吗?不爱我的人。我默默地承受着,这四月里的伤感,即使在午后,我仍然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我沮丧,我懊恼,于是,当五月带着妩媚的神情走来,我的心在五月的阳光下快乐地飞翔。
我忘却了四月的苦涩,我不愿意再流连那无尽的等待。伸出手,我就接触到五月的灿烂,多美好的日子,歌与梦一起飞扬。
五月很迷人,我没有自信的时候,我会摘一朵花,别在发间,让那一抹嫣红为我的娇羞添色。五月很浪漫,我携手于你的时候,我可以依偎,我可以撒娇,让这蹁跹的爱,在月色里皎皎,在星辰下闪耀。五月很多情,我走在了风尘里,那萦怀的风,就是即来的温情,那弥漫的气息,都是你为我的脉脉。
在这一个个斑斓的日子里,我会张扬着一双薄如羽翼的翅膀,飞去你的方向。越过千山,我勇敢,淌过万水,我执着。只要未来的梦里有你,我的人生就不寂寞,我的跋涉就有意义。
我知道,你会在这五月的阳光下,微微地眯起眼睛,以浅淡的微笑,迎接我的到来。你的胸怀就是我坚实的依靠,也许,经过了这一次的飞翔,我的到的将是整个明媚的春天,尽管我只是想与你聆听花开的声音,舞起那高天上的一片流云。
所以,我会很感激,感激你给了我一个梦幻般的五月,在这个五月里,我可
以笑,开怀的那种,我可以凝视,你深邃的眼眸,伟岸的身影,我可以追逐时光,让一份曼妙升腾在五月的晴空上。
在这四月的最后一天里,我要打通你的电话,轻声地问你:“亲爱的,你愿意和我在五月的阳光下飞翔吗?”
然后,电话里是你爽朗的笑声:“出来吧,傻瓜,我就在这五月的阳光下等着你!”
从此,关于爱的美丽传说,将在这一个五月的阳光下演绎,直至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