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在四年级时,爸爸妈妈因工作原因经常不回家,我的邻居—孙阿姨给了我无限的关怀,让我切身体会到被人照顾的那种幸福的滋味。
孙阿姨是一名普通的职员,她非常乐于助人,我也十分喜欢她。一天,我放学回家,电话铃响了,电话里传来妈妈地声音“我晚上和你爸爸去应酬,你自己一个人在家,我会叫孙阿姨来照顾你!”说完就挂掉了电话。我有些生气,也有些委屈,脸立时耷拉下来,心想:我成了没人管的孩子了?真讨厌!”我这时听见敲门声,走过去,气地拉开小窗户往外望。原来是孙阿姨,他刚下班回来,风尘仆仆地说:“孩子,快开门,你妈妈让我来照顾你的”我有些不情愿地打开大门,请阿姨进门,阿姨边跨进门大门,边放下手中的包,冲进厨房说:“今天,阿姨给你做好吃的,好吗?”我连忙点头。此时见到阿姨,我的气已消了些,走进房间写作业去了。过了一会儿,阿姨叫我吃饭,我往餐桌上一瞧,哎呀!全都是好吃的,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喷香的饭菜,我都有点垂涎欲滴啦!吃饭的时候,阿姨不停往我碗里夹菜,说:多吃些,今天的饭菜多……此时我品尝到饭菜的美味,更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吃饱饭,阿姨又辅导我完成作业。
9点了,该睡觉了,我特别害怕一个人睡,尤其是在晚上,外面黑咕隆冬的,多可怕啊!我吓的哆嗦起来,阿姨看见我后,向我走来,亲切地问:“怎么了?哪难受?”“阿姨,我怕一个人睡。”“那阿姨陪你睡,好不好?”我连忙点点头阿姨和我聊着天,一段时间后,我
便进入了梦乡······顿时,一股幸福的暖流涌进我的心房。
就在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从而使我永远也不能忘记······
那一次幸福的滋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