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我反复地和你在梦中相遇,好似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我靠近你,想仔细看清黑暗中你的样子,但我看不清楚什么,只有一双或是温柔的、或是慈爱的、或是严厉的眼睛在我的面前闪烁。靠近你,我冰冷的心会温暖起来,郁闷的心就会开朗起来,彷徨的心会坚定起来,那种感觉真是美妙至极!
我不停地追寻着你,想要抓住你,和你在一起。但我不能够——
听过,哦,在梦中!挂完电话,一旁低头摆弄复读机的爸爸抬起头,语重心长地说了句:“小a,你看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关心你,你要自觉呀。”我如醍醐灌顶。
我若有所思地回到了房间,坐了下来,静静地想着。我终于获得了答案,梦中人,我在生活中找到了你!你是我的亲人、老师、朋友,你给了我不尽的关爱、鼓励和帮助!你的爱护、信任和期望是我前进的动力,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