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 我忘不了她作文
热,让人透不过气来,干着,干着,窗户框架也装上了,为了通风好,他还为我们多安了一扇活动窗户。既美观又实用的三面窗户全部完工了。
爸爸妈妈啧啧称赞,又拿出一些钱塞给他,说:“你的活干得不错。”钱收起来吧。小木匠笑着说:“你们满意,俺的心里就踏实了。工钱俺收过了,俺不能要!“说完他背上工具包走了,又忙着找活去了。夕阳西下,他那样廋小的身影渐渐的远去了。
我忘不了他(二)
我忘不了他
最简单789 问:我很爱一个人 他对我很不好 以前上学我天天给他送饭不论下雪不论多么冷 每天都是。 他管得我很严他脾气不好他说什么我都会听, 但他总是背叛我然后又哭着回来找我。最近他又背叛我了,这次他没有回头 他说他喜欢上那个人了。可是我们都在一起一年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轻易就能放下这段感情的。他说我不够在乎他不够爱他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做了 我对他已经够好了 还要我怎么做!我不顾身边的所有朋友反对跟他在一起 换来的除了背叛还是背叛 !可我还是没办法忘记他 我觉得生活一点意义都没有了。我很茫然很堕落。感觉活着好没意思 我该怎么办
(2012-3-18 20:32:34)jsxlzxc 回复: 你好!一个反复背叛你的男友,你割舍不下,其实并不是你特别爱你的男友,而是你不能抛下自己的父亲。也许在你的幼年时候没有得到足够的父爱,父母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你也因此没有学会照顾自己的人生,等到你成年谈婚论嫁时,你只好把自己的人生托付给男友。正是这种托付心态,才是造成你们的恋爱出现状况的致命弱点。如果你想改变这种茫然抑郁的状态,请你预约QQ咨询或当面咨询,跟我们一起学习《恋爱婚姻关系全面技巧》,21天内我们可以帮助你走出阴影,重新生活在阳光下,幸福快乐常伴你左右。
我愿意帮助你,你加我QQ咯,我还需要了解一下你的情况,我很理解你,我将对你负责,为你保密。希望能真诚合作。祝你幸福开心,谢谢!
我的手机15802531658。我的QQ676392687。请注明是525的来访者,随时恭候你的咨询。
(2012-3-18 20:49:10
我忘不了他(三)
我忘不了他的帮助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会在我的记忆里忘记,但是他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人,他叫刘源,是我三年级的同班同学,上、下学期都是我同桌。
有一次数学测试,我正在写试卷,写到一半的时候,笔芯突然没水了,这时已经快要下课收试卷了,我马上向周围的同学借笔;有的同学说自己的笔芯也不够用,有的同学说自己只带了一支笔,有的甚至不理我,在专心致致地写着试卷。我的耳朵仿拂听到阵阵零声响起,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只听到耳旁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吴佳泰,你没笔了吗,我借给你?”。我连忙转过头去,立即抢到笔之后就快速地写着那一排排数字,当零声响起时我终于做完了。我看见刘源正在看着我写呢,当老师收完试卷以后,我问他:“你做完了吗?是你借给我的笔吗?”你看,我连是谁借给我笔的人我都不清楚。这时他却哭丧着脸说:“其实是我借你笔的,我只有一支笔,我没做完。”听到这些话后,我的脸不由得红了,我为什么当时不问清楚来呢?连句谢谢的话也没有。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到了四(9)班,而他却到了四(5)班,我多希望再和这个我永远忘不了的人再同班呀!
我忘不了他(四)
《我忘不了他》大病新愈的后,我几乎忘了一切,唯有他在我心中的印象依然如旧。我忘不了他那双充满睿智、正直而慈爱、平静似水的眼睛。那双眼睛让我觉得:时而如团永不磨灭的火焰燃起我奋发图强的斗志;时而如风平浪静、广袤无边的大海让我胸怀坦荡,能够沉着、镇静地面对人生,不知不觉中焦躁不安烟消云散。我喜欢直视他的目光,而又害怕被他察觉,只能暗中窥视,谁让他是我的老师呢?有一首歌唱的好:“我爱他,就像老鼠爱大米”。我觉得这句话也真实地道出了我的心声。我忘不了他魁梧的身材、挺拔的身躯。笔直笔直的就像屹立于恶劣环境中不屈不挠、奋勇向上的白杨。我觉得他身上有种毛泽东的诗《长征》中所体现的大无畏的英雄、乐观主义精神。我忘不了他走路的姿势,他总是一步一个深深的脚窝。这常常让我感到平时做习题时就应该有做一道对一道,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我忘不了他讲课时的每一个动作和特有的教学方法。他语言铿锵有力,普通话标准。我知道单凭这一点对一个出生于穷山僻壤的老师是很难做到的。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做到了,而且他的声音娓娓动听。我听过许多课,唯有他的课能使抱头睡大觉的学生眼睛瞪得圆圆的。他总能做到有的放矢。重点时,声音高昂;次要的,声音略低沉。他还能根据内容的不同,灵活调整教学方案。但大体上采用的是语文上学的“总——分——总”的结构模式。上课前,先用嘹亮的声音直奔主题——概念性的东西。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他紧握右拳,脸绷得紧紧的,我仿佛看到了他闪动的红心,好像要用有限的时间把自己知道的东西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学生。接着,稍压声音,讲概念的推导过程。虽然声音低了点儿,但他的表情变幻莫测,神情自然、如优美的旋律,让你不会产生厌烦之感。最后,有放大声音,回顾本节课的重点内容,有时候他会在课前说:“我讲课前面、后面都是你们要记的,而且必须记住的,中产的不要求记,但也要学会。今天,我又在网上见到了他,他站在主席台上,被鲜花簇拥着,正在向全校师生发表演讲。我仿佛听到他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在场听众雷鸣般的掌声。还是那样的眼神,那样的身躯、那样的姿势,那样的音调……一切都如同从前——正直、严肃、优美、慈爱交织着的美。你们说,这样的人我怎能忘记?忘记成了永恒的思念。六年级:生命开花
我忘不了他(五)
《我忘不了他》他,一个简单朴素的人;他一个身有残疾的人;他,一个让我忘不了的人。他就是那个默默无闻的补鞋人。 一个寒冷的冬天,爸爸带我去了一个修鞋摊修鞋。来到了这个修鞋摊前,我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那个修鞋人:他一张古铜色的脸,看起来四十多岁的样子,身上的衣服显然十分破旧了。咦?他的左腿怎么……。我的心猛的一震,原来,他竟是个残疾人!可他为什么身有残疾还来补鞋呢?我的心里立刻画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我的鞋开了一个口子,麻烦您补一下。”“好的,没问题。”修鞋人爽快地答应了,只见他拿出了工具,娴熟的补起鞋来,他那长满了老茧的手不停地工作着,一会儿穿针,一会儿缝补,十分熟练。补鞋期间,爸爸问他:“你身有残疾,为什么不在家好好在家养病呢?”“俺家里穷,就算我有残疾,但我不能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有一点儿补鞋的本领,能挣多少就挣多少,我要自己养活自己,俺不想拖累家人,可以做,俺就会尽量做。”他的话让我深受感动:一个身有残疾的人,却仍然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去劳动,去挣钱,去获得实。而我得了一点儿小病,就在家中躺着,等着别人来伺候我,与这位残疾人一比,我实在是太渺小了。“您的鞋修好了。”“谢谢,给您钱。”说完,爸爸将钱递了过去。修鞋人手里拿着钱,古铜色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份喜悦之情。这是因为他又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收获了一份果实。 身残志坚的精神在这位残疾人的身上体现了出来。一个残疾人都会靠自己的双手去获取劳动的果实,那么,一个正常人,不更应该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最后收获丰硕的果实吗?
我忘不了他(六)
《我忘不了他》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会在我的记忆里忘记,但是他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人,他叫刘源,是我三年级的同班同学,上、下学期都是我同桌。 有一次数学测试,我正在写试卷,写到一半的时候,笔芯突然没水了,这时已经快要下课收试卷了,我马上向周围的同学借笔;有的同学说自己的笔芯也不够用,有的同学说自己只带了一支笔,有的甚至不理我,在专心致致地写着试卷。我的耳朵仿拂听到阵阵零声响起,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只听到耳旁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吴佳泰,你没笔了吗,我借给你?”。我连忙过头去,立即抢到笔之后就快速地写着那一排排数字,当零声响起时我终于做完了。我看见刘源正在看着我写呢,当老师收完试卷以后,我问他:“你做完了吗?是你借给我的笔吗?”你看,我连是谁借给我笔的人我都不清楚。这时他却哭丧着脸说:“其实是我借你笔的,我只有一支笔,我没做完。”听到这些话后,我的脸不由得红了,我为什么当时不问清楚来呢?连句谢谢的话也没有。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到了四(9)班,而他却到了四(5)班,我多希望再和这个我永远忘不了的人再同班呀!
我忘不了他(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