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新型教室 新型教室作文
闪闪发光的墙壁,层顶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门前绿草如茵,你一定会认为这是公园。错了!这是未来的新型的教室。
未来新型的教室的建筑材料都是高科技产品,它具有一轻二薄三坚固的特点,整个教室可以拆装。如果要外出郊游,可以把教室拆开随身携带,到了目的地再装好,既可以学习、住宿又可以当玩具,真是一举两得。
教室的门设计得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盗功能,门里有一台微型小电脑,它可以通过指纹判断是不是教室的主人。还有一种功能,如果你按时到校,门上会出现“欢迎您”一行字;如果你来晚了,门上会出现“你迟到了,下次请注意”字样。教室的前后各有六个大窗户,这些大窗户不但采光好,还能不断地制造新鲜的空气供同学们呼吸。 黑板还是在前边,不过那时的黑板可与现在的黑板不同了,它具有两个功能:一不反光,二可以自动放大老师的板书,这样后面的学生也可以看清楚了。
椅子可以随时升高降低,它是根据你的身高来调整的。桌子就是一台电脑,桌面就是屏幕,要是在上课有什么听不懂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鼠标”就行了。教室的四角安有摄像机,要是谁上课违反纪律,他的“光辉”形象就会被摄下来,永远留在电脑上了。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坐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肯定心情舒畅,我的理想就是将来当个建筑设计师,把这个理想变为现实。
班别:086班 姓名:叶凯旋
未来的新型教室(二)
未来的新型教室(三)
未来新型教室
未来新型教室的建筑材料都是高科技产品,它具有一轻、二薄、三坚固的特点,这也不算什么。在教室门口,有一个小小的微型按扭,这个按扭能随意调节教室的大小,如果要外出郊游,可以把教室缩到最小,随身携带,到了目的地再调回去,既可以学习,有可以当玩具,真是一举两得。
教室的门设计得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盗功能,手在锁子上碰了一下,门就开了。哈哈,这一点儿也不奇怪,因为门里有一张微型卡片,卡上已经输入了全班同学的指纹,只要在锁子上对一下你的指纹,锁自然就开了。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壁变成了绿色,使同学们可以轻松一下疲劳的大脑。上课了,墙壁又变成了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
上课铃响了很久了,怎么还不见老师来上课?哦,原来这时,老师已经不必再到教室上课了,上课时只需要通过广播、监视器以及电脑就能完成。
未来教室最特别的还是那一张张排列整齐的桌椅。这种桌椅不是用木做的,也不是用铁做的,而是用巧克力做的。在每一张桌椅上都铺有一层保鲜纸,以防把桌椅弄脏。当桌椅坏了时,只要拿一些巧克力泥让它凝固起来。晾干后就可以重新使用了。若是修不好,干脆就把它吃掉。
经过几节课的学习,我们该放学了。同学们放学后可乘着
“友谊号”回家。只要你对着它的大声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就能在瞬间把你送回家。这些“友谊号”有很强的记忆功能,即使无人驾驶,也能自动飞回学校。
同学们,未来的世界不是梦。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任何梦想都会成真!
未来的新型教室(四)
未来的新型教室(五)
未来的新型教室(六)
未来的教室
周晓雪
未来的教室功能奇特,别有一番情趣,一直令我梦寐以求。 教室的每个墙角都有几个小小的按钮分别有红、蓝、紫、绿四种颜色。如果你很热,只要轻轻一按蓝色的按钮,教室立刻变成了一片片淡淡的蓝色,让人感觉十分凉爽。
如果你上课很想睡觉,只要轻轻一按红色的按钮,教室里立刻呈现一片红红的色彩,让人精神抖擞的。我们教室有了这种设备,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课打瞌睡了。
普通的教室里通常是白花花的墙上没有一丝图案,十分单调,不用着急在另一个墙角上有几个按钮是为你增添图案的。如果你感觉墙上太单调了,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钮,白花花的墙上就立刻贴满了五彩缤纷的图案,只要你需要什么样的图案,便轻轻地对着按钮一说,墙上立刻就会变成你期待的样子了。
如果我们在学习上有什么做不来的作业,题目,只需要轻轻地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会立刻把老师在上课的内容留下来的视频打开,让没有听懂课的学生可以随时调出老师上课时的录像,这样同学们就会把上课时的内容进行回顾复习了。
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教室出现。
未来的新型教室(七)
未来的新型教室(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