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勇气
在我们成长的途中会遇到不少挫折,会摔倒过很多次,也会经受失败带来的困惑,在这些困阻中我们会怎样面对呢?是的,我们需要勇气,我们要有勇气战胜挫折,要有勇气站起来战胜一切艰难困阻,不要因为一点小困难就退缩,不要因为一个“我不会”而担忧,我们并不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我们要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的学习,正因为这样,所以我们需要很大的勇气。小时候的我并不懂事,以为取得一点小小的成功就是走向成长最好的捷径,那时我问妈妈快快成长的方法是什么,妈妈只是笑了笑拍拍我的脑袋说“努力”我被这简短的两个字所疑惑,但我死要面子的朝妈妈点了点头,后来一次小小的数学测试本来还自信满满的我被这眼前的题目所难住,结果考了个不及格回家,我伤心的走到家问妈妈有没有什么不努力就能快快成长的方法,妈妈又是笑了笑说“失败没关系,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只有有勇气战胜挫折,我相信你会成功的”或许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真正需要的并不是挫折,我们需要的是足够让我们从失败中爬起战胜挫折的勇气!
初二:ceo123456789
成长需要勇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