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启示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但也有人说“开卷未必有益,看了那些不健康的书反而有害。”对此我的观点是开卷有益。
中国着名的大作家冰心曾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读书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可以帮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可以帮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可以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便可以使自己的头脑中的知识更丰富,让我们好好的努力学习,多读书还可以写出好的文章呢!可以收到老师的表扬,并且要读好的书对我们身形又健康的书,我一定要向英国作家尤安艾肯一样热爱读书,也要做到三贯通,适应新世纪对我们的需求,成为21世纪的新型人才!我们一定要热爱读书珍惜需求。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一定要努力读书,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五年级:周静
读书的启示45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