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我的周末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本来想睡个懒觉的,可是不知怎么了,我五点半就睡醒了。看到妈妈还在睡梦中,我就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六点,我听到妈妈的手机闹铃响了,妈妈醒了,我们就起床了。
跟往常一样,妈妈做饭,我看书或写字。一会儿,早饭就做好了。哇,是稀饭和美味的煎饺,煎饺太好吃了,我一口气吃了五六个,吃完我就去上写字课了。今天老师还夸我字写得有进步了,我真开心啊!下午,就是要上英语课了,我的英语课同学从二年级到五年级的都有。我是最小的,可是我一点也不示弱,我认真听课,积极回答问题。在这里,我们在学习中竞争,在竞争中找到快乐。
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虽然有点忙,但我很开心!
安徽六安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刘高
我的周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