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今天下午,我们班男同学自动组织了一场足球赛,我也不例外,也去玩足球了!为了分队,我们用手心手背分为两队。于达飞是我们队的队长,我被挑去当中锋,这正是我所盼望已久的了。比赛前,我们各自认识了自己队的队员。 比赛开始了,嘟的一声响,先是我们发球,我和严志华来到中线处,等待发球。
发球了,发得非常好,正好打在对方的门前,严志华一口气跑到禁区,对方门将张勇还没反应过来,严志华马上来了一个下旋球,正好从张勇的胯下冲进球门,球进门以后好长时间,张勇才反应过来,可为时已晚。该对方张勇发球了,张勇可是我们班有名的大力士,他一发,好远,本想他们一定进门了,可却没想到的是,球发出界了,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这次我发任意球,该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使劲一脚,把球踢得老远,本想肯定进了,但球却打在门框上,弹了回来,我一看,球已被对方攻到半场,我急忙去拦,可是却被对方拌倒了,只听裁判嘟的哨响,全场的队员都停止了比赛,裁判利志广说:刚才他被拌倒应该给你们队记一张黄牌,再罚一个点球。我们队的队员都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次上场的是:我们全年级有名的大将于达飞,他一脚把球射进了门。
接着,在简陋的主席台上,班长利志广宣布:此场比赛A组获得冠军。 我们队获得冠军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的周末(三)
我的周末应该属于我的,周末是我的休息时间,周末还是我的娱乐时间的,可是,妈妈布置的作业让我的周末变得很荒凉,让我的周末很不快乐。
有一次周末,因为星期六妈妈去外婆家了,要傍晚才回来,我就趁妈妈不在的时间,去玩了,大约过了一二个小时,我累了就去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了,过了五十分钟,我就写完老师的作业了,我一看时间,马上就要吃午饭了,可我还没写成妈妈布置给我的作业呢,我想着想着,就看起了电视,看了一个小时,我就去吃午饭了,我吃了二碗饭,就要去睡午觉了,一觉醒来都三点二十九分钟了,我赶快写妈妈布置给我的作业了,刚写完,妈妈刚好回来了,我赶快拿作业给我妈妈看,妈妈看了看,说好的,我这一关总算通过了。
我的周末有时候是快乐的,有时候是悲伤的,我希望各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周末,而不是由别人管理的。
我的周末(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