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周末,今天妈妈要带我去海边玩。想起这个,我早上早早地起床了,不停地催妈妈,可妈妈却在和我作对似得,我在边上催,妈妈像故意一样,放慢了速度。
我们终于来到了海边,准备好了一切,我迫不及待地冲进海里。一霎时,海里的每一片波涛、每一座浪峰、每一个波谷都被凶恶的风召唤起来,鼓足邪恶,和风一起疯癫,一起糊涂。海水发出低沉的咆哮,巨大的浪头互相撞击,成群结队的向我扑来,还没来的急反应,水已经打在我脸上了。我用手一檫,说:“啊,好咸那。”我觉得很好玩,就和大家拉着绳子,浪一过来,大家憋足一口气,大家被水冲的浮了起来。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我又跑到妈妈那,和妈妈一起捡贝壳。我手脚并用,脚不停地踢着,手也翻来翻去,眼睛应接不暇。可还是找不到完整的,而妈妈却找了许多,我一下没了兴趣。我又拉着妈妈来到了沙滩上,我们一点一点挖,可浪一过来,坑又被埋了,我和妈妈又堆了一个“城墙”,这才挡住了浪""挖好了坑,我坐了进去,一半的身体都被埋了,沙子在身体上十分舒服。
这次来海边真开心。
五年级:董宇轩
我的周末(六)
《我的周末》我的周末总是很愉快的,因为不用上学,妈妈还带我出去玩,所以我很期待周末。我天生胆小,只要妈妈一有事,就把我锁在家里。今天是周末,妈妈要带我去玩。但是,单位临时给妈妈打电话,工作很忙,要密码加班。我只好放弃玩的机会,呆在家里,妈妈临走时告诉我:"小明,你一个人在家里好好看书写作业,休息时适当看一会儿电视,不要随意出门,以免碰到不良的人……”我重重的点点头,目送着妈妈的身影消失,拿出作业本认真地做了起来,时间悄悄地从身旁溜过,过了两个小时了,妈妈还没回来,也没有一个电话。我有一点儿害怕,就打开电视,电视正在播放《聊斋》的画皮,那画皮恐怖的模样吓得我心惊胆战,于是我立刻关了电视。虽然现在我都已经六年级了,可是天生我的胆子很小,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看来我以后要练练我的胆子了,不要再这么胆小了,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做许多事情了,也就不用妈妈再为我担心了。六年级:李德璇
我的周末(七)
《我的周末》这个周末十分特别,因为有一个名叫“第六届聪明小机灵快乐数学”的比赛。昨天我一直在摩拳擦掌,复习数学,来迎接这次的比赛呢! 我等呀等,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我拎起我的小背包,来参加这次的数学比赛喽!呀,怎么有这么多人!黑压压的一片,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必高手云集,很难对付。刚才那股十分高涨,必定通过的精神被一阵冷风吹灭了。“还是先复习吧!”我想到。我静静地翻开了书本,心里默默地背着公式。 忽然,一句“在操场上的同学上楼了。”把我从书海中硬生生地拉了出来。我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两极一步地上了楼,找到了位子坐了下来。可能是由于太无聊了,我一直静静地望着窗外发呆,直到铃声响了,老师发卷。我拿到了试卷,瞟了一眼第一题,发现十分简单,于是便提起了笔埋头算了起来。第二题,第三题,第四题……一道道被我“攻破”了。可是我一见第六题,头就大了。现在我还依稀记得题目。他是:一个四位数,各个数位都+5,得到的新数字比原数的4倍多5。我当时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识全吐出来,再一一寻找。之后的题目越来越难。最后,我以输掉2题的“分数”败给了这张试卷。 交完卷时,只听许多同学都在对答案。我心里越来越失落,恨不得挖一个坑,钻进去。
我的周末(八)
《我的周末》今天,是星期天是周末。早上,我先和妈妈背语文解释,然后,我就去做作业了。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就只差日记没有写了。这时,爸爸叫我们吃中午饭了。时间过得飞快,眼间就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先去取钱,我们先去第一家银行去没有取到钱,接着我们又去了第二家,第三家。最后,我们去了第四家银行,终于取得了钱。然后,我和爸爸去买鞋子。我们先在第一家看一看,我马上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一双波鞋。爸爸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45元钱”。爸爸又问最低价呢老板说:“40元”。爸爸说30卖不卖不卖就走。老板同意了。爸爸开了钱就提着鞋子走了。然后,我们去一中拿钱给姐姐。又去帮叔叔接插板。接完后,我们卖了一些水果就回家了。这就是我的周末。
我的周末(九)
我的周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