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六(3)班 郭虹蔓
周末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仅可以不用去上学,而且还可以跟妈妈出去玩,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周末,但是我天生胆小,只要妈妈有事情的时候,我就会被锁在家里,哪里也不让去。
今天是周末,按照平常的时候,今天是妈妈要带我出去玩的时候,但是由于妈妈单位临时打来电话,让妈妈加班,我只有放弃玩的时间了,只好自己呆在家里,妈妈临走时告诉我“小强,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看书做作业,休息时适当看一会儿电视,不要随意出门,以免碰到不良的人……”
我重重的点点头,目送着妈妈的身影消失,拿出作业本认真地做了起来,时间悄悄地从身旁溜过,过了两个小时了,妈妈还没回来,也没有一个电话。我有一点儿害怕,就打开电视,电视正在播放《聊斋》的画皮,那画皮恐怖的模样吓得我心惊胆战,于是我立刻关了电视。
虽然现在我都已经六年级了,可是天生我的胆子很小,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看来我以后要练练我的胆子了,不要再这么胆小了,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做许多事情了,也就不用妈妈再为我担心了。
我的周末(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