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我是一名长安汽车科技学院的一名学生,来到长安汽车科技学院几个月了,每天要不是实训车间里拆装发动机,就是带着书本在车辆里面研究。今天好不容易放假半天,我和几个哥们商量着出去逛逛。
我们几个边走边看来到市区,看到繁华的社区一群人围着一辆小轿车,我们几个一提到汽车就来劲,谁叫我们几个是学汽车维修的呢,挤到人群前面一看,原来是这奥迪A6出了一点问题,不知道怎么就是发动不起来。我们几个相似一笑。还别说在长安汽车科技学院我们前几天还举行维修大赛呢。我们几个像那司机师傅表明我们几个的来意,那师傅带着不相信的眼神,周围的人议论纷纷。“这几个年轻小伙能行吗?”“人家是开几十年的货车司机都不行”不一会我们几个就搞定了,让那司机师傅上去开试一下,在人们惊讶的表情中车发动了,身边响起热烈的掌声。“小伙子不错嘛”“哎呀,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比一浪高啊”,一哥们得意的说“谁叫我们是长安汽车科技学院的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