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勇气
勇气,是战胜困难的武器,是一个人取得胜利的法宝。以前,我在家里,哪怕有只蜘蛛,都吓得大声尖叫。而且,每次妈妈叫我快点睡觉,就会随手把灯关了。而妈妈一走,因为我实在害怕,偷偷起来,把灯打开,总担心有坏人来抓我。
事情是这样的:离开学校前两天,妈妈爸爸回老家了,家里剩下了我和鹏飞。我和鹏飞一直在看电视。突然,我转身一看,怎么没有人。我心想:咦,怎么可能没人。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白色的“鬼”。我打了自己的脸,很痛。我又在想:世界上没有“鬼”。一边想,一边脚发抖了。突然,我听到了电视里传来了对话,里面说:“坚持住,鼓起勇气。”我觉得这句话正是对我说的。听到这,我勇敢地迈出了步子,勇敢地去把这个“鬼”的面具摘了下来,正是鹏飞!我气鼓鼓地说:“你为什么要吓我?搞了那么久,原来是你装神弄鬼。”鹏飞得意地跑了。我说:“站住,别跑。”鹏飞说:“谁会那么笨。”
我收获了成功
今天,妈妈教我煎鸡蛋,学会煎蛋的同时我也收获了成功。
星期天,我对妈妈说:“可以教我煎一下鸡蛋吗?”妈妈说:“可以。”妈妈拿出两只鸡蛋,她先煎了一只给我看,然后妈妈问:“看懂了吗?”我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我先打开火,然后加入油加,那些油滴往上飞,妈妈连忙对我说:“关火了。”我关了火后对妈妈说:“为什么油往上飞呢?”妈妈说:“是因为锅里还有水”鸣,我再洗了锅然后把锅在炉上烧了一会没有水了然后在再加油,油烧热后我把火关到最小然后打了鸡蛋进去,妈妈对我说:“不停地铲蛋的周围铲一会儿马上翻起蛋,翻到另一边”我先铲了一下蛋的边,我一铲铲入了中心我一翻成功了,我煎了一会儿又翻忽然我看煎隹了一点儿,一会儿后我加入了盐和一点味精,我又翻了几下,我闻到了香味,我洗了一个碟子把鸡蛋放入碟中我忽然不小心把蛋黄汁铲破了,汁流出来了。我想:事到成功之点可忽然失败真可惜呀!妈妈说:“虽然这次蛋皮破了但你还收获了学会煎鸡蛋的成功!”
这次我不但学会了煎蛋,而且还收获了成功
我收获了知识
学习可以带你走进知识的海洋,带你领略无穷无尽的奇异的风光,为你解决一直困扰人们的疑问;比如说苹果为什么会从树上掉下来,人站在地球的另一边为什么不会掉下去,为什么人没有了水就会活不下去 ……
在叮叮铛铛的铃声里,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我们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在数学课上,老师带我们找出数字运算规律,让我们认识了大数。在语文课上,老师带我们学习了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让我们明白怎么阅读和理解课文,写作文时怎么选典型的素材,描写人物的动作神态,怎样写好细节。在英语课上,我知道更多的英语单词。 课外,无数的中外名著为我们的生命提供了丰富的养料。一本《唐诗三百首》,一篇篇优秀的诗篇,像一颗颗耀眼的明珠闪烁在我的眼前。我读了、背了其中很多诗篇,我深深的喜爱它们。当我翻开一本历史书时,我不禁会为我们中国悠久的历史感到无比的自豪;当我翻开一本中外名人故事时,他们奋斗的经历不断的激励我们努力学习;一个好词好句好段,也会带给我们取之不尽的文章素材。还有许多经典的儿童文学作品,如淘气包马小跳、漫天下、皮皮鲁、西游记……都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