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绘画之路500
我喜欢的一幅画
有的人喜欢具有讽刺意味的漫画,有的人喜欢精美的油画,而我喜欢的是一幅山水画。
这不,我的家里就挂着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它表现出来的夕阳西下时的美丽情景。我的绘画之路500
这幅画是我在六岁时爸爸出差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这幅画。它是我最珍贵的收藏品,如果有人来到我家里来,我教会向他们展示这幅山水画。它是一幅秋天的山水画,美丽的夕阳笼罩着大地,金色的树叶染成了红色 ,把天空上的云朵染成红色的了,那房屋、溪水、小桥、高山……也都染成红色的了。如火如荼,类不胜收。夕阳就如同一位伟大的画家一样调染着一幅美丽的画卷。夕阳还像一位著名的魔术师向我们大家表演着它的最精彩的魔术,使我们感觉到非常神奇,有趣。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那样静谧使人感觉到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幻的国度。
我非常喜欢这幅画。因为它令我感觉到非常美,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每当我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后,我都 会看一看这幅画因为它能让我感觉到非常美丽的秋色,使我感到非常的宁静,好像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在寒冷的冬日里,当外面飘鹅毛大雪时,我教会看到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它使我感觉到秋天凉爽的情景。这应是我最喜欢的一幅山水画,小伙伴们,你们听了我对它的介绍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