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记得那时候,我上五年级。
晚上五点,我在梅岭附近上补习班。因为前一天有点儿感冒,所以那天就不舒服。上课的时候,我迷迷糊糊的。正好要赶着考试,我只能强撑着。考场一片静默,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考试分数出来了。我作为一个好学生,却只考了78分。老师连忙老师连忙跑来问我为什么考这么差。我的脸顿时像熟透了的苹果,支支吾吾地对老师说:“我……我头晕。”老师用那只为了写粉笔字已变得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急忙地说:“哎呀,不好,你发烧了,我送你去医院吧!”还没等我说话,老师扶着我就往医院跑。在我挂水的时候,老师也没有闲着,她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我妈妈告诉她我现在正在医院挂水。妈妈听了连忙赶到医院,看到我没事便开心地笑了。刚看完我,便转身对老师说:“老师,真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呀,她可能就要烧坏脑子了!”老师听了笑眯眯地说:“没关系,因为她是我的学生嘛!”
我的老师真是一个好老师。她可以放弃自己的课程为学生付出。
那件事令我难忘(六)
让我难忘的那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常常静静地坐在床上,吧一件件陈年往事翻出来品味,突然,又是那件事,浮现在我的心头。
那是一个春节,家家户户门前灯火通宵,鞭炮声不断,大人们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老人们则高声谈笑,我们一大堆小孩子,理所当然的在放鞭炮啦! 我那是胆子出奇的大,朋友们都没有胆量和我一起放鞭炮,没办法,只有劳驾母亲大人咯!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乐不开支。
不知不觉中,只剩下一种威力无敌的鞭炮了,妈妈不敢放,唉!这个光荣的任务又肩负在了我的身上。不过,一个恶作剧此时也在我心中慢慢滋生,幼稚的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恶作剧带来的后果有多么严重——我对妈妈说:“老妈,那不是从美国回来的陈阿姨吗?”妈妈毫无防备的转过身,我趁这个大好时机,悄悄点燃了鞭炮。
“啊!好痛!”随着一声惨叫,我在烟雾中慢慢看清了妈妈的脸——光滑白皙的脸庞上,添加了那个让我悔恨,自责,惊讶的伤疤。
虽然这个伤疤早已愈合,但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时,心中都忍不住隐隐作痛。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四年级:邢颖
那件事令我难忘(七)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科文学校 孙博翰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它们都像天空上一闪一闪的星星,但总有一颗璀璨的明星高挂在我的脑海中,这件事令我非常高兴。
那一次,我和小明一起去香洲田园城玩,我们来到欢乐水世界,只见水上飘着一艘威武的海盗船,船底下有一条通道,船上有个举起来的大桶,水装满了整个水桶就会倒过来,水就洒了,一发大水就会把人吓得动都不敢动,我们为了躲避大水就爬进通道里,我和小明又来到水上大漩涡,只见空中架着一个漩涡形的水道,水道里黑糊糊的什么也看不见,我和小明刚进去就吓得得瑟发抖,刚一出来,我和小明发现我们在水里也能呼吸,原来我们在水底通道里,水底道道靠边是玻璃做的,幸运的是这个通道一直通到吃饭的自助餐,这时正是中午,我们饿得直奔向自助餐,我和小明看到无数的美食,有汉堡,蛋挞,寿司,水果沙拉,鸡腿……我们迫不及待的吃起来,我和小明想,要是还可以吃一小时就好了,因为自助餐里的东西太好吃了。其实后面还有许多好吃好玩等着我们呢!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香州田园城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