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上个星期四,我和我妈妈一起去了黄山。我们除了爬黄山还去了香溪漂流。这次漂流是我第一次漂流,也是最难忘的一次漂流。那次漂流正好赶上了下雨,所以那次更刺激。
这次漂流是在黄山市休宁区香溪漂流的。当时在上午逛屯溪老街的时候就想着下午到香溪去漂流了,在去香溪的路上更是兴高采烈,甚至想立刻到达那里。车子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立即问妈妈要了钱买了把水枪,还免费送了个小盆,我给了我妈妈。我和邵忠舅舅坐一个皮筏艇,刚一上艇,我就当上了船长,指挥当水手的舅舅起来。“嘿,水手舅舅,外面的风浪太大,你再划快点儿!”划着划着,远处突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咦?怎么回事?难道前面有海盗?”我自言自语起来。伴着好奇心,我也帮着舅舅一起划,很快,我们便找到了答案:原来是前面有一个下滑道,由于太陡,加是水流冲击快,令很多人望而止步。切,这有什么?真是一群群胆小鬼。随着人们的前进,我们也冲向了下滑道。“啊”因为速度快和水花大,我可真怕了,便抱住了身后的舅舅,等我们冲到了最下面,水花便如猛兽一般袭来,浇得我们跟“落汤鸡”一样。刚一坐稳,我们就和旁边的李晓东哥哥交上了火。我拿着水枪先对他打了一枪,他一见我破坏了“和平协议”,毫不犹豫地拿起一个超大的烟型水枪对我还击。把我们打的抱头求饶。后来,水面乱成了一团糟:你打我,我打你,他打他。一开始都还有各自的目标,但是到后来就乱打一气了——不管是不是自己人还是不认识的游客,都打。溪流上到处是一片欢笑声和欢叫声。
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让小艇继续前进。终于,我们的小艇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这次漂流虽然在我们眼前很快流走了,清凉的山泉,奇形怪状的石头,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了。
淮南市田区第十八小学 六(1)胡毅枫
那件事令我难忘(四)
《那件事真令我难忘》江南的小雨淅淅沥沥,好似雨水在诉说个她那凄婉迷茫的心声。雨水总是柔情似水般拨动着心中的琴弦,也许,滴落在心头的根本就不是雨,而是一种情绪、一种感伤、一种记忆、一种忧郁。我一路小跑,最后躲在屋檐之下。雨下大了,从我头顶哗的下来了。雨水打在水潭里,弹起了水花呢!雨水像顽皮的孩子,忍不住想去玩耍一通。可是那绵绵细雨,让我感到冰冷,我就得我好惨。雨还在下着。我抬起头祈祷上帝,让雨停吧!可雨还未停,我的眼睛黯淡了,我觉得好失望。过了很长时间雨还是没有停,一个小哥哥从这走过,又走回来,他对我说:“你没带伞吧,我把伞给你吧。”话才刚落下,就身走了。我还未说出口的话只好咽下。回姑父家的路上我很开心,因为我不会被淋湿。我一路漫步在路上,抬起头看见了那江南瓦。江南瓦虽然没有琉璃瓦高贵优美,可是是将男人的安家之宝。我心想就像这伞没那么美丽,可是有很多用处。我觉得如果不是这把伞,这“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雨,一定会把我变成落汤鸡的。我真的是好感激那个小哥哥啊!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惊讶的发现出现彩虹了。我太高兴了,就如这天气一样。心里暖暖的。既晴朗又明亮了,不再那么暗淡。回家后,我一直忘不了那个小哥哥。这事虽小,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上海长宁区西郊学校六年级:冰爱霆
那件事令我难忘(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