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是您教会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是您矫正了我们人生的道路,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老师我敬佩您!
在课堂上,你讲的娓娓动听,几乎没有人去做小动作。下了课,您却在办公室里预习着还没有讲的课程。放学了,我们走后,您又去教室内转一转,看一看,生怕有同学在里面没有出来。夜深了,您还在批阅着我们的作业,那灯光一直亮着,一直亮着…
人们把老师比作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人们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树苗:人们把老师比作太阳,照耀着,让我们茁壮成长。
好几次,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我的心情也很不好,王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心想:老师肯定会骂我的。但却没有,老师只是问我为什么这一段时间的成绩会这么的差,我只是低着头,什么也没说,老师让我吸取教训,我听了老师的话,下一次一定要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老师就是这样,在你很烦躁的时候安慰你。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你的情;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你住你的话;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你的爱;无论我 们走到哪儿,永远是您的一朵花。我还记得你那沾满粉笔末的双手,我还记得你那耐心的教导,我还记得你头上银白的发丝。
您的教诲,我终生难忘!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李晓琰 2012年2月
温暖的阳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