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些事作文500字
人永远也不会觉得满足,但会觉得很满意。人生在世,不能什么是都觉得做的很满意,偶尔也会觉得有不满意的时候,那就要看你自己啦!,十七年,我做过许多满意的事,但几乎都不太清楚了。
上五年级的我,还是个有点懂事的男孩子,但对于,但对于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拿过奖装的孩子,有一天也能像别人一样,站在领奖台等着老师颁发奖状呢!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五年级期末考试我居然考了全班第二名,全校第四名,当时非常的
高兴,告诉了许多玩的好的朋友,想寻找一下被人羡慕的感觉,都在想着。快刀六一儿童节,因为六一儿童节不但会有节目表演,还会颁发奖状,那天终于来了,我觉得心跳都加快了许多,最终,我来到了领奖台,领完奖状,以下激动得连走路都不稳定,丢人了,但是那天,我自己很满意,因为在也没有人说我未得过奖,现在想起,感觉很好笑,我怎么那么傻。 中考成绩即将公布的那几天,我整天都跟丢了魂似的,不是怕考不上,而是怕自己的分数太低,不好给亲戚朋友交差,每天都谁在家里看电视,害怕的那天终于来了,我点了电话问了班主任,班主任说我考得还行,但是分数线还没有出来,谁也不敢说能生高中,最终,我还是差那么点点。其实,那天我对自己真的很满意,因为我的单科居然考了110多分,就是英语拖了后腿,那天,我真的很满意。
我对自己非常满意,让我从中领悟到了一些道理,满意不是想做就有的,只有自己去努力、去坚持,你将会成为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