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克隆了》
难忘的一天
篆角中心小学六(1)班 杨颖 指导教师:娄玉琼
今天是星期六我从床上爬起,伸了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穿上衣服,突然一阵风吹来,我面前出现一个和我穿得一模一样,长相和我一般无二的小女孩。我瞪大了眼睛,他对我说“我叫小颖,今天我将陪你度过一天。”听他这么一说,我才回过神来。心想:“真好!今天有人陪我了”。
我立刻把他介绍给爸爸妈妈,妈妈说: “太好了,我们要去开会,正愁没人管你,你和小颖乖乖在家吧”。爸爸妈妈走了,屋子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心想,这可是我们的天下了,我暗自高兴。
先做点什么呢?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对,煮点早点吃。我正要去煮早点,小颖突然跑过来对我说:“我们去煮早点吧!”我冲她笑了笑说:“难道你也肚子饿啦?”她点了点头说:“我就知道你饿了,吃完早点我们一起洗碗。”她开始张罗起早点来,我想告诉她我家的油盐酱醋都放在什么地方,但是,我刚刚提起话题她便向我摆手示意并告诉我这一切他都知道。她的这一举动让我感到很好奇,她从来都没来过我家,怎么对我家的摆设了解得这样清楚!我在一旁默默地观看,心里想着刚要去帮她做些啥,她也正好要做,让我无从插手。我心里想:“哎,她是客人我怎能让她做事我倒闲着,我有些愧疚。”这时他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你别多想,今天就让我好好陪着你,帮帮你吧!”这时我被吓了一跳,并不断地点头。吃过早点后,我们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谈论多少有趣的话题,做了许多的新奇的事情她的兴趣爱好,志向理想都和我的完全一致,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我们玩得太开心了,时间也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两点,我该做作业啦。当我正要去做作业时发现小颖正在帮我找来作业本了。当我口渴正要去喝水时,小颖就把水递到我手里今天经历的一切,让我无法想象。我们一起做事,一起游戏,一起讨论着难题,一起分享者着成功的快乐心想,如果能有这样的知己一直陪伴我长大该多好。
吃过晚饭后她把我带到房间,对我说:“其实我是你的克隆人,到7点钟,只要晚风吹来时我就会被带走了,”听他这么一说,我心里像刀绞一样难受,我痛苦得放声大哭,我舍不得让她走。于是,我把门窗都紧紧关住,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她看到我如此不舍便不断地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让我别太伤心,他说:“以后,我们还会在见面的。”风还是从门缝里吹来了,小颖还是被带走了,看着他在我眼前消失,我大声地对她说:“小颖再见,我期待你的再次光临”。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