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许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亲朋好友都会给你一定的帮助。
成长的道路是单调的,也是多彩的。单调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多彩在还是有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成长的道路是枯燥无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无味在要做许多不愿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时,提心吊胆地做自己愿意做的事。
每一个人从出生后,就不断的在成长,身体逐渐的由小变大,行为也由幼稚无知,变为成熟懂事,在一连串的蜕变过程中,有冒险,也有惊喜,彷佛青苹果的味道,酸中带甜,甜中带酸,这种成长的滋味,格外让人难忘。其实成长代表着一连串的改变,过程虽然苦涩,但结果却是甜美的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记得我7岁时,常常与姐姐们玩游戏。我们先到上房集中,然后爬上床,把一个毯子弄开,当舞台,没有主持人和评委,所以我们轮流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常常把床弄坏。不仅是表演,而且还在床上摸人,先规范区域,再找一个人来当摸得,脸上蒙块厚厚的布,就是因此,我曾经把头给摔了个大包,好几个月才好。因为我们在上房嘻嘻哈哈,正在睡午觉的奶奶老提醒我们,当我们玩高兴了去吃饭时,姑姑进去一看,就被我们的“杰作”所吓住:墙上钉布的钉子掉了几颗,露出了一张“大笑脸”,床上的被子横七竖八。但是我们玩得很快乐。一曲月光曲是贝多芬报予坎坷的命运最灿烂的微笑,一本《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海伦凯勒报予失明的一生最平和的微笑,一部《史记》是司马迁报予不公的生命最动人的微笑。 人生在世,难免有失败与无奈,只要我们怀着一颗勇于面对困难的心,还有对困难怀以一个真诚的微笑,失败与无奈又算得了什么呢?让我们用微笑面对困难与挫折,用微笑面对那坎坷不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