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小发明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小小发明家,只要我想到什么,就可以发明什么。我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产品: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发明之——3D报纸。
你还在为每天都有一份报纸因携带不便而烦恼吗?那就来看看我的发明吧!这个3D报纸只需要一个数据接收器就可以了。这个接收器可以从每个报社发出的信号接收并储存。它可以自动地把新闻进行分类,比如:国际类、国内类、社会类、广告类等,可以把一些事故现场通过视屏来表达,还可以将值得收藏的事件或过去的报纸信息放入收藏夹中,以后都能看。
看完3D报纸基本介绍后你是否大吃一惊呢?其实这个数据面板还可以用来学习!这是怎么回事呢?等你看完、下面的介绍,答案就会自动解开。
数据面板可以把老师布置给同学们的作业自动分类,也会把其中重要的知识点储存起来。字写错了直接用手在面板上擦一擦就可以,还可以当一个电脑使用,最神奇的足,它可以在一个景点做出“电脑游赏”,就是在版面上立体的游览景点。
同学们快来和我一起放飞想象的翅膀吧!只要想得要,就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