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消云散,但是有一件事情在我心里一直难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方便面。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饿了,可是妈妈工作忙,脱不开身,家里又没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饭吃了。我没做过饭,做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高兴得大声说:“对了,煮方便面简单。”我拿起一包方便面,打开,放在炉台上,
我拿来一个凳子,站上去,我先接了大半锅水,又把锅放在炉灶上,打开火,把水煮开,然后将面放进锅,再放调料,过了一小会儿,把面翻了个面,用筷子搅拌一下,香喷喷的面做成了,我把面盛在一个大碗里吃了起来。
我吃了自己亲手做的面,感觉味道特别的香,这件事让我一直难忘。
2.记一件难忘的事
“弯弯扭扭的,哪像字呀!”老师动手撕了一本作业本,“看你们还敢不敢!”老师的表情很严肃,一动不动地盯着我。 “难道老师撕的本子是我的?”我吓得出了一身的冷汗,教室里安静极了,只听得到风扇“沙沙”声,头顶的电灯照在乳白色的桌子上显得格外亮。
这时,老师又撕了两本,“太差了,连全年级第三名都得不到”,老师随手又撕了一本,我看到下一本便是我的了。我心里感觉到阵阵紧张。老师的脸拉得更长了,板着,摆出一付很凶的样子。“下次再这样我还会撕的。”唉,我终于一块石头落了地,看了我的杯子算保住了。要不然的话,要去买本子,来回一趟要近四十分钟。
到校后还得把以前没有做完的作业全补上,想想都烦人。不过我应该记住这次教训,把作业本的字一笔一划写清楚,不能再让老师失望。这次我的本子没有被老师撕掉只是我的运气好。
这件事真是令人难忘啊!
3.记一件难忘的事
从我记事起,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上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英语考了八十多分,拿到试卷后,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回到了家,把英语考试的结果告诉了妈妈,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以后,不仅没责怪我,而且还安慰了我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考试的时候仔细答卷。”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舒坦了很多。
当天晚上,妈妈还请我吃了我最爱吃的肯德基,吃饭的时候妈妈还教了我许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分别是“多读、多听、多写、多记”。
在下半学期,我上课认真听讲,通过我努力学习,期末考试果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决定以后要多掌握适合我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再让妈妈失望。
记一件难忘的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