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
——包水饺
我的童年五彩缤纷,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不过,在我的童年里让我最难忘的事是:包水饺。
那一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全家要包水饺。开始,我对包水饺这件事并没有任何兴趣,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被吸引住了。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包水饺。”妈妈点点头,说:“好吧!我来教你,先把饺子皮铺到手心上,然后用筷子把饺子馅放到饺子皮的中间,再把饺子皮的两边合起来,记住!弄紧一些。”我点了点头,拿起一张饺子皮,按照妈妈教的,一心一意包起来。我包的第一个饺子,像个老爷爷,弯着腰,驼着背,很是老态龙钟,而它唯一的优点是,像个士兵,一动不动,稳如泰山。第二个饺子很成功,我认为像个小姑娘。我又包了好几个才停下来。 下好水饺后,我马上尝了一个水饺,真是人间美味啊!亲爱的饺子,我爱你!我觉得自己包的饺子最最好吃了!
记一件难忘的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