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记忆当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高兴的、悲伤的、难忘的""使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撤谎从那件事以后,我记住了做人要诚实守信。
那天下午,爸爸准备出走 ,临走前嘱咐我把数学作业写完,话刚说完, 爸爸就走了爸爸走后,我不但不写作业, 而且还想法子出去玩没想到爸爸提前回来了,他迅速打开门,发现我在看电视,就问:“天懿 ,数学作业写完了吗 ?”我吞吞吐吐地说 “写""写完了”。然后他就去工作了。当时我好像触了电似的,身上一麻,顿时脸红了,耳热了,浑身冒汗了,凉爽的感觉马上就无影无踪了。心里却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小学生行为规范》中有不能撒谎这一条,想到这,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只感到羞愧。
后来,经过同学、老师、父母精心的教导,我终于改掉了这个坏毛病。成为人人都夸奖的诚实孩子。
记一件难忘的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