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脸红过吧?我告诉你,我有一次难忘的脸红经历。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天气热得要命,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道路两边的建筑也跟着助威,烤得我们的脸红红的,身上的汗不停地往下流,口干舌燥的,于是,我找来了两个朋友,来到冰柜前一人买了一根冰淇淋,谁知他们的动作那么快,转眼间就吃上了,不知怎么了,我越是着急越打不开,开了半天,终于打开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我把纸袋随手一扔,拿出冰淇淋就急急忙忙地往嘴里送。
“小朋友,把你扔的垃圾捡起来。”我回过头一看,是一个清洁工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平时我最看不起那些随地乱扔垃圾的人。今天却""哎!小刚转过身来,催我把垃圾捡起来,我捡起垃圾往垃圾桶走去,现在多想有个地缝钻进去,我觉得我不是在扔垃圾,而是在扔我的脸皮,我的眼睛看着那红色的垃圾,觉得脸比这红色的垃圾还红。
在这大热的天,我上了一堂深刻的社会公德课,给我的教训太深了,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