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远远看见有一个人在垃圾箱里找什么东西,我觉得很奇怪。
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她头发花白,满脸皱纹,身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一双手乌黑乌黑的在垃圾箱里寻找着。突然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原来,她找到了几个空汽水瓶。我想:几个空汽水瓶只值几分钱,她这么大年纪,本来应该在家里舒服地生活,而她却在这么脏的地方捡垃圾,她家里一定很贫穷,她好可怜哦!
我看了心里很难过,我把妈妈给我吃早饭的钱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谢谢你!”我赶忙说:“不用谢!”就背着书包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非常好,因为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