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许多事情已经忘记了,但是有一件事还让我难以忘怀。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要看图书,突然发现我的“珍藏品图书”不见了,我四处寻找,嘴里还不停的说:“是谁拿的呢?”我突然想起来了,妹妹最喜欢看我的“珍藏品图书”的,一定是她拿的!
我走到客厅,只见妹妹正开心地看着电视,我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掉了,妹妹生气地说:“你干什么把电视关掉,那可是精彩的部分呀!”我说:“你发什么火,我问你,是不是你把我的“珍藏品图书”拿走的?”妹妹呆住了,吞吞吐吐地说“才""才不是呢!”我拿起妹妹的书包,一看,哇,我所有的“珍藏品图书”都在,我拿出来,举得高高地说:“看,这是什么?”说完,就气呼呼地冲回房间了。
妹妹坐在客厅大声地哭着,妈妈连忙从厨房跑出来,说:“你做错了事,必须承认错误,才是好孩子。”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还深深地记在我的脑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