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这是今年夏天的一件事,真叫我难忘。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爸爸说:“ 我们去钓鱼好吗?” 我高兴极了,我大声地说:“好!”我和爸爸拿着钓鱼的工具,来到了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面镜子。我们选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坐了下来。摆好了钓鱼的工具,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我用力的把挂着鱼饵的鱼钩甩进水中,就坐在那儿等着鱼儿上钩了。我等了大约一个小时,也没见鱼漂下沉,我就开始不耐烦了,四处走动。爸爸看见了,说 :“做事情要有耐心。 ”听了爸爸的话,我又坐回鱼竿旁边,不一会儿,果然有鱼上钩了,哇,好大的一条鱼啊!我们拿起这条鱼高高 兴兴地回家了。
通过钓鱼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