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曾经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很多事情发生过一段时间,就会烟消云散,但是有一件事情在我心里一直难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方便面。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饿了,可是妈妈工作忙,脱不开身,家里又没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饭吃了。我没做过饭,做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高兴得大声说:“对了,煮方便面简单。”我拿起一包方便面,打开,放在炉台上,我拿来一个凳子,站上去,我先接了大半锅水,又把锅放在炉灶上,打开火,把水煮开,然后将面放进锅,再放调料,过了一小会儿,把面翻了个面,用筷子搅拌一下,香喷喷的面做成了,我把面盛在一个大碗里吃了起来。
我吃了自己亲手做的面,感觉味道特别的香,这件事让我一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