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二:买年货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就要过年了,我和舅舅去世纪联华买年货。一进超市,热闹的景象便印入眼帘:人来人往,仿佛在赶集!收银台后排起了长龙。
我赶紧跑到二楼,挑选我要的东西,“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无一例外,我要的全部都是食品,特别是旺旺大礼包,把购物篮塞的满满的。
我和舅舅又来到了四楼。这里有我喜欢的图书,我当然买咯。另外还买了许多“马年”的装饰品:有窗花、福字、对联等。
买完了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就回到了一楼,排着长队付钱,等了好长时间,终于
到收银台了。“一共是一百久十三元五角”,收银员说到。我听了大吃一惊,“我们也没呀买多少东西啊,怎么这么贵啊?”
“都是你那些送礼品的大礼包,礼物的钱也算进去了。”我舅舅说。我听了有些后悔,为了买我的食品,花了许多钱,我以后再也不乱花钱了!